咖啡致癌是真的吗 真相原来是这样(2)

  可防止放射线伤害

  放射线伤害已经成为目前较突出的一种污染和危害。尤其是家用电器的辐射。如长期操作的电脑、家中的微波炉、电视机等。有研究明确显示,咖啡有助于防止放射线伤害。

  强筋骨

  咖啡因能使肌肉自由收缩,增加肌腱力量,降低运动阀,增加身体的灵敏度,提高运动功能。

  对皮肤有好处

  咖啡可以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加速排出废旧角质,淡化因循环不畅导致的黑眼圈。另外就是具有抗氧化作用,常饮咖啡能让肌肤细胞保持充沛活力、防止细胞氧化,从而对抗衰老。

  开胃

  咖啡因会刺激交感神经,刺激胃肠份泌胃酸,促进消化、防止胃胀、胃下垂,及促进肠胃激素、蠕动激素,使快速通便。

  能解酒

  咖啡中的绿原酸可避免酒精中毒。饮酒过后喝适量的咖啡,可使由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体外。

  能防癌抗癌

  咖啡中蕴含的多酚类物质是一种强抗氧化剂。每天喝点儿咖啡,对防癌抗癌都有一定效果。

  每天饮用3杯以上含咖啡因咖啡的女性,患基底细胞癌的风险比每月饮用不到1杯者低21%。咖啡因还能够抑制肿瘤增长。

  如果女性每天能饮用4杯咖啡,那么乳腺癌的发病率将会降低25%-70%,即使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也是一样。这是因为咖啡可以减少具有致癌作用的雌激素的产生。

  消脂消积

  咖啡因可加速脂肪份解,增快身体新陈代谢率,增加热能消耗,有助减脂紧肤,另外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极好的温热疗法,有助瘦身减肥。

  总结:说喝咖啡会致癌是完全没有理论依据的,什么事情都要有科学的实验来做证明,否则只是给出一个结论,是完全不可信的。大家要记得,以后再在网上看到耸人听闻的消息第一时间要自己看看消息来源是否可靠,不要总是被谣言忽悠!

咖啡的功效 咖啡致癌是真的吗 喝咖啡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