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的误区 这样脱毛并不是终身有效

  脱毛这件事很多人都会做,特别是一些毛发比较旺盛的朋友,脱毛之后会显得更好看一些。脱毛的方法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脱毛的误区有哪些?有不少人经常脱毛,但是却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想知道激光脱毛的危害请看下文!

  脱毛的误区

脱毛的误区


  激光脱毛后终身不长毛发

  从理想的角度来说,激光脱毛之后是不会再长毛发的,但是现实往往没有那么理想。因为我们的毛囊有一个休止期,当某些毛囊处于休止期的时候去做激光脱毛就无法将这些毛囊破坏,后期还会长毛。另外就是一些毛囊会自我修复,也可能会再长。

脱毛一次就有效

  反复的脱毛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找到永久性脱毛的方法,各种各样宣称能一次就永久脱毛的产品也出现了。其实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去脱毛的,都不可能一次见效,这完全是一种夸大的宣传,大家不要轻信。

  任何人都适合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虽然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脱毛方式,但是实际上这个方式并不适合所有人。比如说有的人是属于疤痕性的肌肤,那么使用激光脱毛,可能会引起一些疤痕问题。还有一些人对于激光会产生过敏反应的,也应该更加的慎重。

  激光脱毛的危害

  1、伤害毛囊

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很多人都会有皮肤发红、发肿、敏感的情况

  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很多人都会有皮肤发红、发肿、敏感的情况,这就是激光对于皮肤产生的伤害。因为激光会直达皮肤的深层,让毛囊萎缩,对于皮肤是会造成一定伤害的,对于毛囊的伤害更是明显。

  2、激光脱毛有色素变化的隐患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剥脱的动力疗法,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原理。不同的波长可以被不同的肌肤色素吸收,容易有色素变深或色素变白的问题。例如激光除毛容易因能量过强烧伤表皮,或因能量不够除毛无效。

激光脱毛的危害 脱毛的方法 脱毛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