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疼吗 美白祛痘这样吃(2)

  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

  1、珍珠粉酸奶

  我们在喝酸奶的时候剩几滴,等到晚上准备睡觉时,取几滴酸奶并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来搅拌均匀,之后直接涂抹在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可以不用清洗,留在脸上过夜,等第二天清晨洗脸的时候一起洗净。

  需要注意的是,要想靠这个方法祛痘,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够看见效果。还有,珍珠粉千万不能放得太多,以免会堵塞我们的毛孔。

  2、珍珠粉鸡蛋清

  首先准备一个鸡蛋的蛋清和4克的珍珠粉,并将这两样混合均匀涂抹到脸上长痘痘的地方,等待15分钟之后就可以进行清洗。如果长期坚持这种方法的话,不但能够淡化痘印,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因为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有美白肌肤和镇静的作用,因此我们的肌肤会越来越细嫩,而且痘痘的痕迹也能越来越淡。

  3、白醋食盐

  将半汤勺的白醋加入到一汤匙的食盐里,再加上少许的冷开水,等到盐全部溶化以后,取一张新的化妆棉来蘸取已经调好的白醋食盐水,等到化妆棉被完全浸湿以后敷到长有痘痘的面部。

  一般来说,每天敷用一次的话,半个月就能够看见痘痘淡化的效果。若是长期坚持下去的话,对祛痘有非常好的效果,同时还可以美白我们的肌肤。

  女性祛痘吃什么食物好

  维A类食物

  即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常见的有胡萝卜、韭菜、菠菜、动物肝脏、牛奶等。这类食物可调节汗腺,减少粉刺的生长。

  维B2类食物

  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典型的是绿叶蔬菜和蛋类、奶类等。这类食物可以保持人体激素平衡,对皮肤有保护作用。

  维B6类食物

  维生素B6含量丰富的食物,常见的有动物肝脏、肾、干酵母、谷麦胚芽、鱼类和蔬菜等。

  清凉食物

  主要有银耳、木耳、苦瓜、黄瓜、冬瓜、绿豆、豆腐、莲藕、习惯等性偏凉的食物。

  结语:痘痘是女性美丽的天敌,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美白祛痘,那么就一定要吃对食物。正确的饮食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女人容光焕发。女人如果发现自己脸上长痘,使用一些保养品也可以改善这一现象!

激光祛痘疼吗 祛痘方法 美白祛痘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