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几道“颜值高”的美食 快学习一下

  在美食面前是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来两顿美食安抚一下。对于一些资深吃货们而言,去一个新的地方,首先要做的事情一定是搜罗当地的特色美食,然后饱餐一顿。

  而现在人们除了要吃的好、美味之外,也很爱“面子”,于是这也就牵扯到食物的外观问题,俗气点来说,就是“颜值”。

  只有一个有颜又美味的食物才能称得上是美食,否则都是“耍流氓”。而你所吃的一些看起来很复杂又高大上的美食,其实你自己在家也能轻松做出来。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道简单好学,同时格调又很高的自制美食。

  这几道高颜值的美食 值得学习

  1.水果蛋糕杯

  小巧又精致的水果蛋糕杯不仅能充分激起你的食欲,而且制作起来也十分的简便。如果家中有烤箱的,你可以用烤箱制作几个杯底模型,如果没有或不想使用烤箱的,直接用一些消化饼干替代也是可以的。

  其中,先选择适量的消化饼干,放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将其压细碎,然后将黄油融化并和饼干碎渣一起充分搅拌,然后将其装入杯中,用勺子的背面压平整,放入冰箱中冷藏。

  然后,便可以打奶油了,当奶油打好之后,便取出放入冰箱中的水果杯,将奶油依次打入杯子中,然后在奶油上方均匀的淋上她爱吃的果酱,然后在果酱上面搭上几个相应的水果,然后一个高颜值的水果杯就大功告成了。

  2.水果拼盘

  选择一些应季的水果,其中草莓、蓝莓、猕猴桃、芒果等都是水果拼盘“颜值担当”,准备好水果之后,洗干净,切成块状或丁状,但是不能一概而论,有选择的,然后将颜色随意的搭配在一个好看的盘子中,后少撒点糖粉,瞬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3.樱花寿司

  寿司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一道休闲美食,其中樱花寿司以其诗意的名字和美丽的外形俘获很多食客们的心。

  并且方法也很简单,准备好食材和工具之后,将大米用勺子压碎,搅拌至黏稠,然后均匀的铺在海苔上,随即根据个人的口感加入黄瓜、胡萝卜条、肉松,然后在一端米饭上有规律的撒上樱花粉。

  再然后便可用手将寿司的一端卷起来,然后将另外一端挤压扁,呈现花瓣的形状,将5个摆成一朵花的形式即可完成。

  上文所介绍了几个颜值高、美味、营养的美食,各位有心或热爱美食的你,赶紧学习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炒菜 美食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