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吃什么食物最好 饮食调理肾结石(2)

  制作

  1.将竹笋洗净切片,鸡内金研成细粉,鸡肫切片,黑木耳发透去泥砂及蒂,葱切段,姜切片。

  2.将素油放入炒勺内,烧六成熟时,加入葱、姜炒香,放入鸭肫、竹笋、木耳及绍酒,盐少许,炒熟后加入鸡内金粉炒匀即成。

  食法:每日1次,佐餐食用。

  功效:消食积,通石淋。

  肾结石吃什么好

  多喝水能帮助我们很好的稀释尿液,降低尿液中的草酸根的浓度,阻止它形成草酸钙的结石的,效果明显,还能帮助我们排尿的,降低肾结石的发病率的,是很有效果的,我们一定要试试的。

  合理补钙,尤其饮食上补钙肾结石患者往往“谈钙色变”,错误地认为肾结石的元凶是钙,其实不然,肾结石患者也需要补钙。注意这里指的是合理的补钙

  多食黑木耳、黑木耳中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对各种结石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使结石剥脱、分化、溶解,排出体外。

  加食米糠,可以防止结石发生。

  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是维持尿道内膜健康所必要的物质,它也有助于阻碍结石复发。健康的成年人,肾结石不能吃什么食物,一天需摄取5,O00单位(Iu)的维生素A。

  一杯胡萝卜汁便能提供10,055 Iu的维生素A。其他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尚有绿花椰菜、杏果、香瓜、南瓜、牛肝。(维生素A在高剂量时有毒。故欲补充维生素A之前,应先经由医师同意。)患者也可以试试内金溶石方。治疗肾结石比较稳妥。

  说到肾结石吃什么好当然也有肾结石患者不宜吃的食物的,肾结石不宜吃的食物也有不少的,我们平时在饮食过程中注意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的。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肉类

  肾结石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尽量不要吃雄鸡肉、牛肉、羊肉、狗肉、猪脚、驴肉、龟肉、及动物内脏等。这些食物富含动物性蛋白质,很容易产生结石,导致治疗过程缓慢。

  因此肾结石患者一定要控制这类食物的摄入量,同时一切鱼类、虾、蟹等海产品的动物绝对不能吃。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您一定忌吃这类食物。

  结语:以上文章介绍的肾结石的饮食调理方法,我们是不是对肾结石患者吃什么好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肾结石饮食调理的方法是非常好的,我们一定要试试的,但是饮食禁忌我们也要注意的哦。

肾结石吃什么好 肾结石吃什么食物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