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能抗雾霾是真的吗 这些五花肉千万别买(2)

  做法

  1、青红尖椒切圈,五花肉切片。

  2、姜、青蒜、大蒜切好。

  3、锅中少许植物油放入肉片煸炒,炒至肥脂呈透明色,边缘微微焦黄(不要把肉炒得太过火,免得口感发硬)。

  4、倒入生抽、老抽和料酒,翻炒。

  韩式泡菜炒五花肉

  用料

洋葱1/3个、生抽1/2汤匙

  泡菜240克、五花肉300克、洋葱1/3个、生抽1/2汤匙、料酒1/2汤匙、白芝麻1茶匙、植物油1汤匙。

  做法

  1、把五花肉切片,洋葱也切块,泡菜切断儿。

  2、炒锅中放植物油,放入五花肉煸炒。

  3、慢慢煸至五花肉变色,放入洋葱炒出香味。

  4、加入泡菜炒,再加入料酒和生抽,把泡菜与五花肉翻炒均匀即可,装盘后撒熟的白芝麻提香。

  五花肉烧冬瓜

  材料:冬瓜、五花肉、蒜、辣椒、食盐、料酒、油、味精。

  做法

  1、将准备好的五花肉用清水洗净然后切块,然后装进大碗里,用加入料酒和食盐一起腌制十分钟,留着备用;

带皮五花肉洗净,除去肉皮上的残毛

  2、将冬瓜去皮洗净,然后切成厚片,再把蒜和辣椒剁碎;

  3、起油锅,放进蒜末和辣椒爆香,炒出香味之后,倒入五花肉,把五花肉炒到泛起了焦黄色的时候,再把冬瓜倒入锅里;

  4、炒软冬瓜之后,将调料、食盐、味精和腌肉剩下的料酒倒进锅里一起翻炒,炒匀之后就可以出锅啦。

  总结:五花肉抗雾霾的说法其实是不科学的,因为这只是部分人的一种猜想,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实际证据能够支撑这个想法。小编认为,这很有可能只是猪肉商的一种变相广告而已,大家不必放在心上。五花肉虽然好吃,但是注意也不要吃太多,以免脂肪摄入过量哦!

五花肉怎么买 五花肉怎么吃 五花肉能抗雾霾是真的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