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吃什么好

  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b6的食物,比如菠菜、花菜、胡萝卜、香蕉等食物,其中维生素e可以减少前列素的产生,缓解痛经,维生素b6能够稳定人的情绪,缓解月经期脾气暴躁的表现。

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经期的时候,由于体内内分泌的失调,脸上喜欢长痘痘,这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锌元素的食物,比如虾、南瓜、牛肉、羊肉等,可以减少皮肤油脂的分泌,使经期的时候也不长痘痘,而且还可以减少一些经期感染的机会。

经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色氨酸的食物

  在经期的时候,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色氨酸的食物,比如牛肉、核桃等食物,它们中的营养风度,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让经期入睡难安的现象能够得到缓解。

  在月经期的时候,还有很多的女性有痛经的现象,这时可以在晚上睡前的时候喝上一杯热牛奶,可以在热牛奶中加入一些丰富,可以缓解疼痛感,而且还可以对腹部进行按摩,不仅能缓解疼痛,还可以促进睡眠。

富含铁质的食物也非常适合在月经期食用

  一些富含铁质的食物也非常适合在月经期食用,比如红枣、大豆、瘦肉、鱼肉、菠菜等食物,可以补充身体丢失的血量,使人更加的红润有光泽。此外,还有红糖,红糖是一种很好的温补食品,非常适合在经期食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来月经吃什么好 来月经的时候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