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降血脂 常吃玉米有这个好处

  血脂高的问题现在不少人都有,如果你也发现自己的血脂比较高,那么建议你要注意调节了。怎么降血脂?方法有很多哦,关键是选择适合你的。吃什么降血脂?生活中可以降血脂的食物也有不少。想了解预防高血脂的方法,请看下文!

  吃什么降血脂

  1、玉米

血脂比较高的话建议吃一些玉米

  血脂比较高的话建议吃一些玉米,玉米里面含有大量的钙质和镁、亚油酸,这些成分都已经被证实对于降低血脂有很好的效果。玉米的纤维素比较多,而且热量和米面差不多,因此建议高血脂的朋友可以经常把玉米用来代替米面。

  2、燕麦

  吃燕麦对于降低血脂也有不错的效果,燕麦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而且还有维生素E,这两种成分都能帮助降低血浆中的胆固醇含量。另外燕麦里面还含有一种皂甙素,这也是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血脂的,推荐大家早晨吃燕麦哦。

  3、牛奶

  喝牛奶对于降低血脂也具有明显的效果,牛奶中的羟基、甲基戊二酸等成分都能帮助调节人体的胆固醇水平,从而防止胆固醇过高。如果你之前没有喝牛奶的习惯,那么建议你可以在以后每天早晚各饮用一杯牛奶哦。

  4、洋葱

  其降血脂效能与其所含的烯丙基二硫化物及少量硫氨基酸有关。这些物质属于配糖体,除降血脂外还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对动脉血管有保护作用。还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的功能。

  5、大蒜

大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

  大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而大蒜的降脂效能是与大蒜内所含物质蒜素有关。大蒜素具有抗菌、抗肿瘤特性,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糖和血脂等。

  6、杏仁

  杏仁中虽然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但是它不含胆固醇,高血脂病人病天吃30g杏仁,可替代含高饱和脂肪酸的食品,有效的降低血脂。

吃什么降血脂 如何预防高血脂 怎么降血脂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