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裤这么穿竟会得病(2)

  很多女生爱穿紧身裤是因为它能修饰腿部曲线,不过常穿紧身裤其实会让下身的线条“走形”哦!这是因为紧身裤紧紧包裹住大腿、臀部及腹部核心肌肉,取代了肌肉功能,从而让肌肉越来越松弛,后让腿部、胃部都变得松松垮垮,看起来更肥胖。

  穿着紧身裤固然拥有了美丽的身材,但是为了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女性朋友们好还是少穿紧身裤。好的方法就是穿着宽松舒适的裤子,这样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处于一种很舒服的状态下而不是全身都很紧绷的状态。

  穿紧身裤对身体的危害

  1、腹股沟变黑

  穿裤子当然就选紧身的,穿裙子也要配上紧身裤袜扮靓,这是不是你的常态?但其实长期穿紧身裤会导致腹股沟的皮肤颜色变深,这是因为腹股沟的皮肤细嫩,如果长期穿着紧身裤,织物就会与皮肤过度摩擦,形成色素沉淀,不只会导致肤色变暗,严重的还会引发皮肤炎或毛囊炎呢!

  2、加剧痛经及经期不适感

  月经期间不少女生会选择紧身裤,因为这样可以降低渗漏的风险,但其实过紧的裤子会对小腹造成压逼,影响血液循环,可能会加剧痛经现象及经期的不适感。同时,紧身裤摩擦到娇嫩的会阴,容易造成会阴充血水肿,紧贴和密封的环境还会使细菌滋生,增加致病的几率呢。

  女性常穿紧身裤危害身体健康

  1、易导致血液循环不良

  很多白领坐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一点都不运动。更要命的是还要穿着紧身裤、翘着二郎腿。紧身裤和长时间不运动都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良。

  千万别以为委屈双腿获得美感是值得的,这样做绝对得不偿失。说话说,“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人体靠筋脉运行而得到养息。穿得过紧,对身体都是一种束缚,也导致血液循环不良。下肢的动脉血液一旦循环不畅,就会造成血液回流不足,容易引发冻疮、脚底冰凉、腿麻、腿软等症状。

  特别要说明是,女性在经期更加不可以去“憋”下身。紧身裤影响血液循环,会带来痛经问题,或者使原有的痛经问题加重。因此,经期更应穿宽松的裤子。

  对策:别被“美丽”忽悠了

  其实别说是紧身裤了,人的身体处于自然状态的时候舒适健康,当然也还是美的。穿紧身衣也会造成身体出现“故障”。买裤子的时候,如果喜欢的款式偏紧,不妨挑选得比平时大一号,这样不至于勒得太紧。另外,试穿裤子时好坐下来感觉一下,以不勒着腰腹以及胯下没有压迫感为准。

  2、易引发尿路感染

  女性由于身体构造的特殊,比男性更容易被外界细菌侵扰,患上一些疾病,比如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在女性中极为常见,这主要由于女性尿道短,尿道比男性更容易遭到细菌的侵袭。而且女性的尿道口离肛门比较近,很可能有被大肠杆菌侵袭的危险。

  而紧身裤的裤裆一般比较低,穿着起来紧紧贴着女性的阴部。很容易附带这些细菌,或者把细菌滞留在那里。长期穿紧身裤,上厕所又不注意清洁阴部或者裤子不洗干净,都很容易给女性朋友带来尿道疾病的困扰。

  对策:及早治疗

  尽管尿道疾病比较常见,如果经常尿路感染,不及早就医是很危险。长期拖着不治,也很可能会使炎症向上蔓延,引起膀胱炎、输尿管炎、甚至肾盂肾炎等。

女性怎样穿衣才更健康 穿紧身裤的危害 身体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