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放这东西竟能招财(2)

  本年好保持安静,好不要施工,这两个方位不宜摆放风水鱼缸、流动水等物品,也不宜布置成大红色,以免带来疾病、口舌官司等坏运势。如果必须经常在这两个空间居住或者活动,可以摆放能够生锈的铜器、铜钱等化解。

  事业方面

  2016丙申猴年事业旺位在居住空间的东南方向,在这个空间摆放玻璃鱼缸、水池等属于金水的物品可以催旺事业运;注意本年这个方位不宜摆放带有较多泥土的花盆、盆景等物品,以免影响事业运势。

  桃花方面

  2016丙申猴年桃花位在居住空间的正东方向,要保持整洁、干净,气场流通,光线充足,有利于喜事临门。

  需要姻缘感情运势旺的人可以在这个方位摆放红色的鲜花或者花瓶等;本年这个位置好不要摆放水景或者鱼缸等属水的物品,以免影响感情运。

  财运方面

  2016丙申猴年力量大的财位转化到房子的西南方,也是本年旺的方位。财位应干净、整洁,光线充足,空气流通,是好风水的必要条件。

  如果常常活动的空间(客厅、睡床等)是在住宅格局的西南角,则有利于主人的财运,在这个方位布置红色的物品(床单、地毯等)可以把财运催旺。

  同时要注意这个方位的空间好不要摆放大尺寸的木本植物及木质家具等,否则容易损财(如果配有红色布置则可以化解)。需要注意的是,2016猴年太岁方位也在西南方,此方位对于2016年犯太岁的人来说需要多加注意。

  四大生肖犯太岁

  2016丙申猴年主要对属虎的影响大(冲太岁),其次对于属蛇、属猪的也有一定影响(刑、害太岁),而属猴的人为本命年,一般是事情多而麻烦。

  这些属相的人本年尤其要注意自己及长辈的外伤、疾病、是非等方面。日常生活要避开太岁方位,2016猴年太岁方位在西南方,岁破方(冲太岁方位)在西北方,床头或者书桌朝向好避开此两个方位,另外也可通过拜太岁、放生等方法化解。

  从家居风水角度来说,这些人好在家里(床头、书桌抽屉等)悬挂专门的化太岁吉祥物品,或者将这些物品随身携带。

  财神青睐的家居风水

  1.入门即客厅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场所,所以家居中正确的规划是一入大门就可以看到客厅,若需先经卧室或厨房才可到达客厅,则会让住宅内外隔离不清,生活缺乏私密性,也容易让工作或业务有脱轨、出纰漏的可能。

  2.客厅干净整洁

  客厅代表对外沟通的关键,所以要随时保持干净整洁,避免堆放垃圾杂物。假如灯泡或日光灯坏了要赶紧更换,这样才可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并增强个人的财运。

  3.光线充足

  古代人说“厅明室暗”,意思就是说客厅的采光一定要充足,空气要流通,所以此处如能随时布满阳性的能量,那好运的指数自然就会提升。

  4.动线流畅

  客厅的酒柜或橱子务必紧贴墙壁,另外沙发也须面对大门或电视,千万不可背门,由于沙发背门会让自己的人际关系不融洽,且易犯小人或与他人生口舌是非。另外一点原因是如有盗贼闯入,才有较多反应的时间。

旺财旺运 旺财的家居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