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视的这物竟是抗癌高手(2)

  5、改善妇科病

  不同群体所烦恼的疾病都是不同的,而女性一般烦恼的疾病的是妇科炎症。这种疾病虽说比较容易治疗,但复发性比较强,所以一直困扰着女性。除了服用药物治疗这种疾病之外,还可以佩戴石榴石。因为它能够改善妇科病,加强本身的活力。

  石榴石的保养方法

  如果想让饰品长时间的佩戴,其保养的工作是必须要做的。而以下的内容主要告诉大家,石榴石应该如何保养。

  1、不能和尖锐的物体放在一起

  由于这种石头自身是比较圆润的,对于那些比较尖锐的物品,还是不要放在一起为好,也不能跟它们接触的太近,更不能相碰或者放在一起,以免发生摩擦使得石榴石表面不再光滑。

  2、离酸和碱物质要远一点

  任何物品自身都是有一定的成分,这些成分会与另一种成分会发生反应。由于石榴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它是一种很特殊的物质,既能和酸反应又能和碱反应,因此,石榴石手链离酸和碱要远一点。

  3、不可以长期在阳光下暴晒

  有些石头是不能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的,这是有一定的原因,而石榴石也是如此。石榴石手链不可以长期在阳光下暴晒,否则可能会产生裂纹。

  4、涂一层指甲油防止被氧化

  多数首饰想要长期的佩戴,其保养的工作一定要做。想要保养这种石头,其实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指甲油涂在石榴石的表层,这样做可起到防止被氧化的作用。

  5、用清水清洗

  如果因为长期佩戴这种石头而使石头表层脏掉,这时只要正常的清洁就可以了。另外,一定要坚持定期地清洗石榴石手链。

  结语:现代人除了追求佩戴好看的饰品之外,也希望这些饰品具有保健的功效。很多饰品都具有这样的功效,尤其是石榴石。在以上的内容中,主要为大家介绍它的功效及如何保养,可供大家参考。如果不用运动,不用吃各种食物来保健,其实石榴石是好的选择。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预防疾病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