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的这物坏了却救了她一命(2)

  如果不是玉夬断成两截示警,也许表姨和姨夫两个人就都没了。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从那个时候开始,表姨逢人就讲她的“熟物”的故事,附近十里八村的人听后都啧啧称奇。

  事情就是这么一个事情,究竟是巧合还是其他情况,男子也不能确定,大家就当做故事听吧。

  关于佩戴玉的注意事项

  玉是高雅圣洁的象征,若长期使它接触油污,油污则易沾集在玉石表面,影响玉石的光彩。

  有时污浊的油垢沿玉件的裂纹充填,很不雅观。因此在佩戴玉件时,一定要保持玉件的清洁,清洗玉件大致与清洗钻石相同,惟玉件不宜放进超声波机中清洗,及勿用强烈皂液或热水清洗,以防失去光泽。

  玉件在雕琢之后,往往都上有川蜡以增强其美艳程度。所以玉件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接触。

  即使是末上蜡的玉件,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应切忌与酸、碱长期接触。这些化学试剂都会对玉石表面产生腐蚀作用。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B货翡翠玉件(天然翡翠材料,经酸泡、注胶后的优化处理品)。

  它怕高温,所以不要在做烹任工作或其它高温地方工作时戴B货玉件,尤其是B货手镯。

  否则很容易使翡翠中的充填物(胶)老化变质,同时也可使经酸处理掉的铁锈斑又重新氧化。

  如果手镯受热就会使手镯中存在的二价铁离子氧化成三氧二铁,这样手镯表面就慢慢出现了棕褐色小斑点。另外也不要将玉器长期放在箱里,时间久了玉器也会失水变干。

  戴玉洗澡问题本来不大,人的身体和皮肤都可以使用和接触的普通的浴液,可想而知,对玉基本没有什么影响。

  但洗澡时要防止玉碰撞或脱落,所以,好是不要戴玉洗澡。好玉的光泽度是越戴越亮,如果是品质差的玉,结果就不同了。

  佩戴玉器的五大注意事项

  人佩戴玉饰除了用于装饰外,另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辟邪和开运。可是由于不了解其中的奥秘,在佩戴时出现了许多误区,以致于不但达不到辟邪开运的目的,反而起了相反的作用。

  那怎么佩戴才能真正的获得辟邪或者开运的效果呢?这里必须先了解一个概念,那就是人体的体液能够滋养玉,而玉的成分对人的裨益也是明显的。

  古时侯人甚至用玉做枕头,宋朝李清照有词云佳节又重阳,玉枕纱窗,半夜凉初透。

  玉饰常见的是佩戴在脖子上,其主要概念来源于玉的滋养,其次是间隔心脏近,古时侯人以心为人的第一大脑,所以用玉石雕刻成各种庇佑物外形以贴近心脏来保护自己。那么玉饰在佩戴时都有哪些误区呢,下面就来告诉你。

  1、好戴一件玉石

  朝三暮四不少所说的风水大师经常建议人今年带这明年带那。其实假如你买的玉饰确定是正品,而且你希望他能持续的辟邪护身的话,那就一直戴着他,尤其是佛像、观音像和生肖像等,戴得越久,就越有灵性。

  因此,频繁改变你的玉饰是一种极度愚蠢的方法,朝三暮四的人固然有追求,但却进入了不诚的范畴,人生观也是属于不坚定之列。

  2、追求辟邪护身和开运却很有讲究

  选择不讲究真正的好玉对人体都有裨益,但追求辟邪护身和开运却很有讲究。如貔貅,假如你不是军人,不是屠夫,不是黑道人士,不是凶猛之人,就不该戴在身上,而要摆在家中或者办公室内。

佩戴玉器好处 玉石的作用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