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的这物坏了却救了她一命

  女人戴的什么东西竟然救了她一命呢?生活中,处处充满了风水,那么,在风水学说上,玉石的作用有哪些呢?佩戴玉器的好处有哪些呢?玉石真的有辟邪保平安的作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戴玉的好处有哪些吧!

  她佩戴的玉夬断成两截,却让她躲过致命一劫

  言归正传,开始今天的话题——“熟器”,关于”熟器“的概念,姚生只知道是老家流传的一种说法,不清楚其他地方怎样称呼这个物件,或许只有我出生的小乡镇才有吧。

  “熟器”是指一个人从小佩戴的物件,日久天长会沾染上佩戴者的“气机”,也就是会沾染上一个人“命格”的属性,这个过程通常需要几十年。

  当然了,也有一些物件因为材质的原因更容易渲染佩戴者的气息。

  这类材质常见的就是玉石,民间常有“前三十年人养玉,后三十年玉养人“的说法。

  如果是上等材质的玉石,可能会将”人养玉“的时间大大的缩短。当然如果从科学的角度上看,通过一些精密的仪器可以勘测出部分玉石具有放射性,这些放射性会对人体产生影响。

  当然了,这冥冥之中怎么对佩戴者产生影响,我肯定是不清楚的。不然我也不会在电脑前写文章,可能已经被圈养起来了吧。

  其实,除了玉石之外,还有许多的物品都有这种作用。

  老家的说法是,根据一个人的生辰八字透露出的五行,去匹配相应的五行的物品。然后父母用缝好的红布袋包裹,选择良辰吉日,用红绳串起来给孩子佩戴。

  因为我是金命,所以从小佩戴三个铜钱,这么多年一直都佩戴着。(当然了,洗澡等场合会暂时摘下,毕竟是铜钱,沾水会起锈的)。

  我的一位发小佩戴的是一小节“雷劈木”雕刻的葫芦。据说是他父亲亲手做的,说起来是葫芦,外表看着就是普通一节木头,每次我们都笑话他父亲对他太随意了。

  雷击树木之后,树木三年不死。然后被雷击劈下的木头就被称为“雷劈木”,可以做辟邪的镇物,一般人不宜携带。

  说了这么多,到底“熟物”有什么作用呢?

  男子老家代代相传,佩戴多年的“熟物”,因为带有佩戴者命格的气机,在遇到危险时,会起到代人受灾的作用。

  在男子的一位表姨身上发生的故事,成了男子相信老家传说的依据。

  故事发生时间是1976年7月27日。至于为什么这么多年还能将时间记得这么清楚,我想大家查一查就知道那一天发生了什么就明白了。

  那天中午,表姨就像平常一样在家做饭,等白天跟着生产队在田里干活挣工分的姨夫回家。

  在饭熟揭锅的时候,她的“熟物”在灶台上磕了一下,就断成两截了。表姨的“熟物”是一块祖传的“玉夬”。材质一般,完全可以说不算玉,因为白色的玉夬上坑坑洼洼,还有好多杂质。一般人也能看出品相一般。

  但是佩戴几十年的“熟物”断了,可是把表姨急坏了。不是因为它值钱,而是在老家说法中,这代表着是玉夬替自己挡下了一劫。

  从中午开始,整整一天,表姨都是恍恍惚惚地过来的。本来姨夫晚上还有渠管会值班的活(渠管会指的是水渠管理会,负责河流闸门的调节工作,值班可以获得工分)。

  但是表姨硬是没让姨夫去,说自己今天心情不定,晚上留下和她做个伴。姨夫嘴上嘟囔着不满意,但是听说“熟物”断成两截的事,晚上还是留了下来。

  当天晚上,表姨翻来覆去睡不着。后半夜的时候,想去厕所又不敢去,后来实在没办法,喊醒姨夫陪她去上厕所。(那时候农村的厕所在院子里,一般人又舍不得在院子里安灯,嫌费电)。

  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还没等他们回去,地面就摇晃起来。越摇越厉害,忽然看见院子的东墙给摇倒了。姨夫大声喊了起来:“地震了,赶快往出跑啊!”

  第二天才知道,整个村子里的旧房倒了一多半,包括我表姨家的房。后来才知道是唐山地震,隔着这么远还震倒了这么多房。

佩戴玉器好处 玉石的作用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