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电位治疗仪的危害 怎样正确使用高电位治疗仪(2)

  (三)部分临床提到试验过程中没发现副作用。人在静电场呆上一个月,能发现什么副作用呢,难道你在高 压柜边上工作一个月就出现了癌症吗?静电是长年积累后,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的。

  (四)所有商家都称自已的产品包治百病。比如我在一个治疗仪(宣传材料上标明是南宁生产的)的宣传页 上看到,治疗仪能治疗的疾病包括:高血压、低血压、高血脂、高血粘、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 塞、脑梗塞、中风后遗症、动脉硬化、脑血栓、老年性痴呆、手脚麻木、糖尿病、神经衰弱、失眠、 更年期综合症、便泌、类风湿性关节炎、颈椎病、肩周炎、椎间盘突出、支气管炎、哮喘、咽炎、鼻 炎、肺气肿等等。

  有病得治,身体健康靠锻炼运动和饮食,这些保健仪器的作用只是补充,因此,如果家境不宽裕的情况下,这些高压静电治疗仪又死贵,那就尽量不要买了。本身这些成本不高,千儿八百的货,商家开价都比较随意,从几千到几万,东西也普遍不耐用的,性价比很低,被病痛折磨耗费了大量钱财的家庭,容易盲目。

  没有明显确切疗效的情况下,如果家境不宽裕,也建议不要购买仪器。很多人去做一下高电位治疗仪的“充电”,会感觉身骨轻松一些,但一旦停用,又恢复老样子,这种就属于没有什么明显确切疗效的,坚持认真科学的运动锻炼,也会调理好身体,不必要在财源紧张的情况下买这些花哨的仪器。

  如果是瘫痪病人,行动能力丧失,又没有人能按期照料的情况下,尽量自己科学地做康复锻炼,不要给其使用治疗仪;给其使用治疗仪的时候,尽量有亲属在旁看护,防止出现意外电击。

  虽然这一类高压静电治疗仪按说明书使用一般不会出现触电伤亡事故,但作为给人体传导带电的治疗仪,还是要严格注意安全,一定要保证使用的供电线路有地线和保护器,避免出现触电事故。

  安装了心脏起搏器等人体内带电医疗仪器的人群,一定要慎用或是使用前遵医嘱,避免植入人体的仪器被治疗仪的电磁场干扰不能正常运行,出现生命安全威胁。

  虽然高压静电场对于胎儿的影响各界尚有争执,但已经有文献表明了长期静电环境对孕妇和胎儿的危害,因此,孕妇建议慎用这一类高电位治疗仪,避免因此造成婴儿先天残疾的可能。

  由于高压静电场容易吸引雷电,因此,在雷雨天气里,如果所处的建筑物或场地,没有很好的避雷设施,好不要使用这些高压静电治疗仪。

  心脏病和超高血压等危险率很高的病患者,要慎用或是遵医嘱使用高压静电治疗仪,避免突发意外出现生命危险。

  高电位治疗仪的禁忌人群

  高电位治疗仪属于医疗用具,是专门用来治疗疾病的医疗器械,按道理讲是没有人不可以使用的。但是,本着医疗器械的规范性和严格的操作规则来讲,对一些患有禁忌症的人来说,是不能使用的。

  1.带有心脏起搏器的人;2.佩有人工心肺和肾功能严重衰竭者;3.发高烧者;4.患有传染性疾患者;5.患有癌症或者恶性肿瘤发作期者;6.妇女在怀孕期间者;7.各种急性出血及急性病患者;8.心脏病手术期恢复期者 等等。

  因为电位治疗仪不存在副作用和依赖性,因此既可每天坚持,也可间断使用;既可用来治病,又可用于保健。

  有些人平时非常忙,没有时间坚持每天使用,没关系,电位疗法在日本被称为“懒人疗法”,可随时使用随时得益,既可边工作边使用,也可在休息中使用,完全可以做到工作与保养两不误。但也不能因电位治疗仪没有副作用就无休止的使用,在使用中应根据自己的身体适应能力控制强度和时间,或按照说明书使用。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我们是不是对高电位治疗仪的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高电位治疗仪的危害我们还是要注意到的,高电位治疗仪不仅使用上面需要注意,还有一些人群是需要禁忌的,所以我们要重视起来的哦。

高电位治疗仪的使用 高电位治疗仪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