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的使用方法 如何正确的喷洒香水

  香水怎么用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要说出来,可不一定每个人都能说得头头是道。其实香水的使用还是很有讲究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香水如何使用?香水的使用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香水喷洒的方法不同,带给人的浓度和感觉也不一样,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呢?

  1、香水应喷于不易出汗,脉搏跳动明显的部位,如耳后、脖子、手腕及膝后。

  2、使用香水时不要一次喷得过多,少量而多处喷洒效果佳。

  3、不要把香水喷于浅色的衣物上,以免留下污渍。

  4、沐浴后身体湿气较重时,将香水喷于身上,香味会释放得更明显。

  5、若想制造似有似无的香气,你可将香水先喷于空气中,然后在充满香水的空气中旋转一圈,令香水均匀地落于身上。

  注意:皮肤敏感者可将香水喷于内衣,手帕或裙摆处。

  衣服上可以洒香水的位置

  通常香水不宜直接洒在衣服上,以免形成色痕。但随着香水的无色透明化,色痕的形成有时不会太明显,但还是应避免于高档服装的显眼部位,在一些隐蔽的位置喷洒香水,既可减少香水对皮肤的刺激,又可提高使用效果。尤其是秋、冬季着厚衣时,洒到身体的某些部位往往不如洒到衣服上效果更佳。这些位置是:

  1、围巾、帽子、衣领、手套和胸前内领口。

  2、内衣。

  3、裙角花边或裙角里衬。

  4、衣襟、袖口里衬等。

  香水使用的相关事项

  喷雾法

  首先,让香水和人的身体保持一些距离。

  然后向人所站立的上方喷洒香水, 香水会成雾状一样慢慢的降落到人的身体。

香水如何喷洒 香水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