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体检小窍门 公务员体检前注意事项

  公务员是现代很多年轻人都想要的工作,因为公务员是国家的公职人员,工作稳定、福利待遇也不错。我们国家的公务员是需要考试的,体检就是其中的一项。那么,公务员体检小窍门有哪些?公务员体检前注意事项是什么?公务员体检项目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公务员体检小窍门

  体检的公务员考试的后一项,只有体检也合格了才能正式的称为一民公务员,所以体检是很重要的,那么,公务员体检有哪些小窍门呢?

  1、检查前三日开始,饮食宜清淡,勿吃菠菜、猪血、鸭血等食物(以免引起大便隐血假阳性)。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前一日晚好禁食牛奶、豆制品、饮料、糖类等食品。勿饮酒。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4、检查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贵重饰品和隐形眼镜。

  5、体检当日禁食早餐,在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餐。

  6、心电图和测量学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7、慢性病史者,请携带病历,并及时向医生提供既往病史,手术史等,如正在服用某些药物也应及时告之,便于分析体检资料做出结论。

  8、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性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9、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体检医生,勿做胸部X光。

  10、要求续检者,则应提前告诉医生。如已知乙肝表面抗原阳性,需再查两对半者,则应在护士抽血前告之,一并抽取(既免抽两次之苦又节省了时间)。

  11、如果现在转氨酶高了,不要急,吃清淡点的,多休息,不吃感冒药,没准你就是累的。

  12、体检前五天开始,严禁烟酒。

  13、体检前五天开始,争取每天喝两瓶开水,这样会易于排毒。

  14、每天吃一个苹果。

  15、多休息(重要)。

  16、正式体检前一定要保证8-12小时的空腹,即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就不要再吃东西了,可以喝一些水,第二天早上起来水都不要喝了。

  17、保持一颗平常心。

  18、体检时应在医师指导下检查所有体检项目,勿漏项,以免影响录取。

公务员体检前注意事项 公务员体检小窍门 公务员体检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