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面试后多久体检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相信大家对公务员都不陌生,公务员是国家的公职人员,在我国要想成为公务员是需要进行相关的考试、面试、体检的。那么,公务员面试后多久体检?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公务员面试后多久体检

  很多公务员的考生们在面试结束后,通常都会疑问,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体检?

  相关人士解答,一般公务员面试结束后,会在2周至4周内进行体检。但是由于每个市不一样,录取的单位也不一样,所以是不固定的,具体的以各市的公告为主。

  公务员笔试后,先进行资格审查,面试,面试后进行体检,面试时间统一安排,一般体检在面试后,笔试时间在3月21日,成绩查询是在4月21日,面试在5月10日至14日,体检则安排在5月12日至5月16日。以招考单位实际操作时间为准。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公务员体检是考试的后一关,如果体检合格的话就可以当上国家的公务员了,那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有哪些?

  一、一般检查

  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已婚者)检查(按体检表逐项进行)。

  二、化验检查

  1、血常规 2、尿常规 3、肝功能:SGPT,蛋白,HBSAg。

  (1)单纯HBSAg阳性者复查乙肝三系;

  (2)单纯SGPT异常(HBSAg阴性)者,一周内允许复查一次。

  三、特殊检查

  1、肝胆B超。

  2、胸透(有疑问加摄胸片)。

  3、必要时增检心电图、心超声检查。

  录用国家公务员体检项目和标准

  1、器质性心脏血管病(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等)不能录用。

  2、体检时,遇有下列情况,排除心脏病理性改变,可以录用:

  (1)听诊时心脏无病理性杂音者。

  (2)偶发期前收缩,每分钟应少于6次(有心肌炎史者从严掌握),体检时遇此情况均应做下蹲试验并配合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肌病”。

公务员体检标准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公务员面试后多久体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