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前体检项目有哪些 孕前检查要注意哪些

  体检,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很多人都会不愿意去体检,觉得是浪费钱,其实条件的好处有很多,特别是女性,在怀孕前的体检是必不可少的,女性孕前体检项目有哪些孕前检查注意事项有哪些,孕前检查要注意哪些事情呢,一起来看下面内容介绍吧。

  女性孕前体检项目有哪些

  检查一:生殖系统

  内容:是通过检查白带来判断是否有疾病的出现,比如筛查滴虫、霉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阴道炎症,以及淋病、梅毒等传播的疾病。

  目的:是否有妇科疾病,如患有性传播疾病,好先彻底治疗,然后再怀孕,否则会引起流产、早产等危险。

  方法:普通的阴道分泌物检查,多数女性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检查时放松能让你不那么敏感。

  检查二:脱畸全套

  检查内容:包括风疹、弓形虫、巨细胞病毒三项。

  检查目的:60%~70%的女性都会感染上风疹病毒,一旦感染,特别是妊娠头三个月,会引起流产和胎儿畸形。

  检查方法:静脉抽血。

  检查三:肝功能

  检查内容:肝功能检查就现在而言有大小功能两种,大肝功能除了乙肝全套之外外,还另外包含了血糖、胆质酸等项目,在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划算。

  检查目的:如果母亲是肝炎患者,怀孕后会造成胎儿早产等后果,肝炎病毒还可直接传播给孩子。

  检查方法:静脉抽血。

孕前体检项目有哪些 孕前检查 孕前检查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