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体检 入职检查的基本项目有哪些

  第一次做入职体检的朋友们都很好奇,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呢?入职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入职体检,谈谈入职体检的基本项目以及入职体检前后的注意事项。一起看看吧。

  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1、一般项目:入职体检中的一般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等。

  2、内科:入职体检项目中的内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压、肾脏。

  3、血型:ABO血型测定。

  4、血常规21项:红白细胞计数、血红蛋白等21项检查。

  5、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能及时检查出结石、结核等。

  6、乙肝五项。

  7、血糖。

  8、肝功能。

  9、胸透。

  以上九项体检项目,是比较普及的入职体检项目。一些比较贴心的单位,可能会在这九项体检项目之外,专为男女职工增加的男性、女性体检。男性体检包括生殖器等。女性则是乳房、白带、阴道检查及宫颈涂片。

  入职体检之前注意

  一 . 准备参加体检,建议从检查前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

  二、女性要避开经期。

  三、体检前几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 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四、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好能洗个澡。

入职体检 入职体检注意事项 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