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入职必查的七个项目

  在现代社会,许多企业单位在招聘员工时都会要求员工做入职体检,入职体检对企业与个人都是有好处的。那么大家知道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吗?有哪些体检项目是一定要注意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入职体检。

  入职体检常见项目

  1、一般检查

  包括身高、体重体脂肪率、血压、肺活量。

  2、血常规

  包括18个检查项目,对全身健康状况进行分析,筛选贫血和血小板、白细胞、红细胞和血红蛋白是正常的,对血液和肝脏病变的病变可以及时作出判断。

  3、肝功能

  主要检查谷丙转氨酶、总胆红。

  4、心电图

  心电图是一种十分有效的检查心脏功能、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的方法,可为其他疾病进行筛选。

  5、胸部透视

  也就是常说的X光检查,主要是肺部健康状况进行检查。这里要提醒那些计划怀孕或已经还有的人群,不要做胸透,这对孩子对健康有副作用。

  6、内科检查

  内科检查主要是医生按压体检人员的心、肝、肺、脾、肾、胆囊等身体器官,然后进行系统检查。

  7、外科检查

  医生通过看、触摸检查皮肤、脊椎等是否有病变。

  公司给员工做体检的好处

  第一、能够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性关怀

  提供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和服务,使员工享有专业的个性化健康指导。

体检项目 入职体检 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