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拍什么牌子好 这些球拍你用过吗

  打网球主要用的用品就是球拍和球了,选择球拍很重要,如果不了解怎么按照参数来选择球拍,那么我们可以看看什么牌子的网球拍比较好,选择好的品牌是比较保险的做法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网球拍什么牌子好,及网球运动后怎么快速恢复。

  网球拍什么牌子好

  想要在网球比赛中出色发挥,好的网球拍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什么牌子的网球拍比较好?

  Donnay

  Donnay是的网球品牌,是为数不多的拥有百年历史的运动品牌。80年代以前的木拍时代,Donnay在网球拍制造领域拥有极高的声望以及市场占有率。1934年,Donnay制造出了第一支木质网球拍。到了1969年,Donnay已经成长为世界上大的网球拍制造商。同时,Donnay网球拍也成了许多球星们的第一选择。

  王子Prince

  O3Speedport球拍,王子Prince独创设计,为速度而设计。更强有力的发球,更具穿透力的底线抽击,干脆利落的拦网。挥拍速度是打好网球的关键要素。它决定球在空中的飞行速度和施加给球旋球的速度,它可保证选手有更多的击球选择,使击球更准确。之前,只有世界上优秀的选手才能有这种超快的挥拍速度。但现在,几乎所有选手都可以体验O3Speedport超快挥拍速度。O3Speedport球拍穿过空气的速度比传统球拍快24,挥拍速度的提高是通过球拍整体挥拍过程获得的。

  威尔逊Wlson

  Wilson(威尔胜)是美国品牌,是目前国际市场占有率高的网球拍品牌。全球网球拍销量大、受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欢迎的品牌之一。

  Babolat

  对于其他传统大品牌来说,Babolat是个生力军,但它的网球拍现在在国际已经排到第三的销量,而在大陆市场则紧跟Wilson,崛起速度可见一斑。Babolat早是专业球线和穿线机配套制造商,的是它的羊肠线。但它凭着BabolatPureDrive这款球拍成功的打开了业余市场。

打网球 网球拍什么牌子好 网球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