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用品 准备好这些打网球更舒适

  很多想打网球的朋友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打网球,想打好网球,首先就要拥有自己的装备,网球用品的选择很重要,在我们打网球时,主要用到网球鞋,和球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网球用品及网球运动损伤吧!

  当我们真正要开始去学习打网球的时候,往往会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需要具备哪些基本的装备,那么,通过下面文章的介绍,你也许可以拍拍脑门,哦,原来如此,就这么简单。

  一双好的网球鞋

  选择网球鞋一定要慎重,鞋底材料好是优质的橡胶,有一定厚度,这样能避免脚部损伤,鞋底有交叉网纹的话是好的,有点接近汽车轮胎感觉。鞋头和普通运动鞋不同,有包覆,因为网球有大量的脚尖摩擦。足弓收住,提供好的支撑。前后掌底有弹性材料,吸收运动带来的震动。

  一把初级球拍

  拍面

  大拍面或超大拍面,因为新手对球的落点判断比较差,而大的拍面可以提供较大的甜点去击球。

  拍长

  对我们来说,球拍拥有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拍长很重要,一般拍长为27英寸/69厘米,这是标准长度,不建议使用加长拍,因为新手打球主要是为了学习动作,加长拍的挥拍感觉与标准长度拍有很大不同。

  拍厚

  指拍框厚度,建议使用22mm以上的厚度,一般拍框越厚避震越好,这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你自己,当然灵活性会有降低。

打网球 网球用品 网球运动损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