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枕头好 宾馆这一种特殊服务让人享受

  宾馆什么特殊服务特别让人享受呢?在生活中,很多酒店都非常注重客人的床上体验,只有睡得好,客人才喜欢,因此,酒店的枕头怎选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什么枕头好呢?为什么酒店要放4个枕头呢?枕头多高合适呢?

  人们出去住宾馆,当然希望得到很好的服务,那么,什么样的特殊服务会让客人很享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宾馆提供这一服务,客人很享受

  其实是酱紫滴,为了缓解客人的压力,根据不同的睡姿,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首先将一个枕头放在头和脖子下面用来做真正的枕头,另一个枕头则放在两膝下,使膝关节能够处于轻度屈曲放松状态。

  至于另外两个,交给你身边的人吧!当然,枕头不是只有摆放在床上的这些,你还可以有其他的选择。比如像配备的枕头菜单,你就可以有8种的选择呢。

  玫瑰枕

  具有去除疲惫与焦虑,放松身心的功效。50%绒毛,50%鸭毛,并有干燥的玫瑰花花瓣。

  薰衣草枕

  具有缓解紧张,是精神放松,降低血压的功效。50%绒毛,50%鸭毛,并有干燥的薰衣草花瓣。

  日本茶叶枕

  使用100%的天然干茶叶,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方便阅读枕

  专为方便您在床上阅读提供强大的靠背支援,取代多个枕头的繁缛叠加,套装枕头的设计。内部填充:欧洲灰鸭羽毛;外部填充:灰鸭绒。

  护腰枕

  专为喜欢侧睡的客人及孕妇准备。

  儿童枕

  使用防过敏的聚酯纤维。

为什么酒店要放4个枕头 什么枕头好 枕头多高合适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