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问题 酒店的毛巾床单会传染疾病吗

  酒店的毛巾床单是否会传染疾病,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酒店的卫生问题一直是每个出门在外的人所担心的事情,那么,你知道住酒店怎么样才能不传染疾病呢?住酒店注意事项有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酒店的毛巾床单到底有多脏,你知道吗?近年来不断有新闻报道,有关酒店毛巾床单是否清洗的惊人内幕,搞得人住酒店都不安心,怎么回事呢?

  求真:酒店的毛巾床单会传染疾病吗?

  连国外的五星级酒店都有不更换清洗床单的!出游,大家都还敢住酒店吗?没有更换的毛巾床单到底会不会传染疾病呢?

  近日,美国知名电视栏目对酒店的调查结果显示,9家高档酒店里竟然有3家五星级酒店在新的客人入住前,没有换掉或是清洗床单。

  如今外出旅游、工作,大家都会精挑细选出合适的酒店,以为可以有个安心睡觉的地方,谁曾想到,连国外的五星级酒店都有不更换清洗床单的!

  细数酒店卫生的“罪孽”

  除了不换床单外,相信大家还看到过各种各样的酒店丑闻,例如部分酒店工作人员可能拿同样的毛巾既擦马桶又擦杯子。还有些酒店床单质地太薄太差,即便床单换了,底下的被褥里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其他分泌物,也会透过床单传染给人。

  酒店的床单、毛巾、浴巾,按理说应该是严格消毒的,但是不乏有一些素质不达标的员工,还有一些为了降低成本而减少正规清洗消毒步骤的无良商家。

  不良住酒店习惯会带来麻烦

  1.直接接触床单或者裸睡

  去年的新闻:一旅客入住南京一家连锁酒店后,发现皮肤十分痒,医生指她可能是因为皮肤直接接触酒店的床单而患上过敏性皮炎或丘疹型荨麻疹。

  还有一个旅客因为比较胖,住酒店觉得穿裤子勒着不舒服,喜欢趴着裸睡,后来染了淋病。

  这些例子说明了,尽管风险不高,但住不卫生的酒店确实有传播疾病的概率。

  2.使用酒店的浴巾、毛巾

  比如一个有脚气的人用了酒店的毛巾擦脚,再加上酒店用品消毒不达标,当下一个人再用这个带真菌的毛巾时,就有可能被传染上股癣、体癣,或者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

  虽然常见的一些皮肤疾病,甚至性病,可以通过这些贴身物品传播,但传播的风险确实还是不高,大家也不必过于惊慌,但我们自己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哦!

住酒店 住酒店注意事项 卫生问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