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茶能减肥吗 各种荷叶茶的减肥功效(7)

  枸杞荷叶茶

  原料:枸杞8克、干荷叶15克、冰糖适量。

  做法:将枸杞与荷叶放入茶壶中,加开水加盖焖几分钟,再加入适量冰糖即可。

  功效:去疲强身、瘦身减肥。

  玫瑰荷叶瘦身茶

  材料:玫瑰花、洛神花、甜叶菊、陈皮、决明子、荷叶。

  做法

  1.先把材料放置壶中,倒入开水搅拌一分钟,主要是洗干净材料。然后倒出水。

  2.再放入适量水,大火煮滚后焖几分钟即可。

  功效:玫瑰荷叶茶含有多种天然草本成分,能够加强脂肪代谢,帮助你肠胃畅通,将废弃物和毒素赶出体外,身形轻盈自然。但是例假期间和孕妇不能喝噢!

  荷叶花草茶茶

  材料:干荷叶2钱,花草一包,蜂蜜15cc

  做法

  1.把所有材料置入茶壶中,水煮开后冲入茶壶中焖5分钟至出味即可。

  功效: 花草口感清香,味道好,可以去除油腻,消除胀气,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多种有益成分同时可以养颜美容。搭配荷叶可以更好地清除肠道油脂,减肥瘦身。

  荷叶减脂茶

  材料:荷叶3g,山楂15g,生大黄5g,甘草3g,水2000㏄

  做法

  1.将所有青草材料洗净备用。

  2.将作法1的材料与水一起放入锅中,先以大火煮至沸腾后,再转小火续煮约30分钟。

  3.将所有材料过滤后,静置待凉即可。

  功效:可有效降低脂肪的累积,并可改善排便不顺的问题,想解决便秘问题的人可以天天饮用,但有习惯性腹泻的人请酌量饮用。

  荷叶山楂薏米减肥茶

荷叶茶 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 荷叶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