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茶能减肥吗 各种荷叶茶的减肥功效(9)

  陈皮及荷叶具有清心火、平肝火、泻脾火、降肺火以及清热养神、降压利尿、敛液止汗、止血固精等功效。“荷叶减肥,令人瘦劣”,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茶奉为瘦身的良药。

  陈皮荷叶茶的功效丰富,是一种保健茶,功效却有独特之处,虽然不象药物那样立竿见影,但无任何副作用。

  怎样自制荷叶减肥茶 荷叶茶减肥原理分析

  荷叶山楂茶

  材料:干山楂15克、干荷叶10克、陈皮10克、清水700ml、蜂蜜适量。

  做法

  1、首先把山楂、荷叶、陈皮放入清水中浸泡2分钟,然后再洗净。

  2、在锅中倒入清水,放山楂干、荷叶和陈皮,用大火煮开后,改成小火煮10分钟关火。

  3、盖盖焖5分钟,然后用把煮好的茶水滗出倒入杯中。

  4、待茶温热,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饮用。

  注意:荷叶山楂茶可谓是绝佳的瘦身茶,荷叶有理脾调胃和减肥的功效;山楂也有清脂和加速排解体内废物的功能。

  荷叶玫瑰花茶

  材料: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把荷叶、炒决明子、玫瑰花用用开水冲泡即可。

  注意:这款茶在空腹或是在饭前喝下,减肥效果佳。不仅有减肥的效果还能清热利湿、治水气浮肿。

  荷叶花草茶

  材料:干荷叶2钱,花草一包,蜂蜜15cc

  做法

  1.把所有材料置入茶壶中,水煮开后冲入茶壶中焖5分钟至出味即可。

  功效: 花草口感清香,味道好,可以去除油腻,消除胀气,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多种有益成分同时可以养颜美容。搭配荷叶可以更好地清除肠道油脂,减肥瘦身。

荷叶茶 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 荷叶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