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荷叶茶怎么做 它能够消暑解暑吗

  荷叶茶的减肥功效是大家所熟知的,而且经济不反弹没有毒副作用,因为荷叶是天然的。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那你知道茉莉荷叶茶怎么做吗?它能够消暑解暑吗?通过下文,你就明白了。

  茉莉荷叶茶

  用料

  主料

  茉莉花3克,荷叶1张。

  辅料

  绿茶3克。

  步骤

  1.荷叶切成细碎状。

  2.将荷叶与其他两种材料放入锅中。

  3.加入适量清水。

  4.一起煎煮约5分钟。

  5.时间到了之后,即可盛碗进行饮用了。

  本品功效

  本品能够消除暑气,并且效果非常好,它还可以将身体里的多余的热气驱散掉,同时还可以改善人们在夏季的胸闷和头晕的情况。

  荷叶茶的功效与作用

  荷叶茶能够起到分解脂肪和消除便秘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利尿的功效呢,对于很多肥胖的人来说,它是一种不容错过的食疗品,通过饮用荷叶茶能够减脂瘦腹,因为荷叶茶不是药品,所以它没有毒副作用,而且安全有效还省钱。

  此外,荷叶茶不用煮。开水冲泡即可。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医学鉴定,荷叶茶可以降脂、清理肠胃、排毒养颜、滋肝润肺。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对于这款茉莉荷叶茶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它的相关的操作步骤都了解了,而且没有什么难度,经常饮用能够起到瘦身的作用呢,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