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荷叶茶怎么做 它能消除胀气吗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饮用荷叶茶,因为它具有明显的减肥瘦身的效果,也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那你知道洛神荷叶茶怎么做吗?它能消除胀气吗?通过下文的阅读,你就明白了。

  洛神荷叶茶

  用料

  主料

  洛神花4钱,荷叶半片。

  辅料

  蜂蜜适量。

  步骤

  1.将洗净的荷叶沿脉络剪切成小块。

  2.将步骤1中处理后的荷叶和洛神花一同放到大概盛有五十毫升的水的锅里面。

  3.熬煮15分钟。

  4.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

  5.步骤4的目的是为了避免本来的酸涩口感,不过也不要太甜哦,这个需要自己把握。

  本品功效

  洛神花酸甜的口感, 一直以来广受大家的喜爱,这道茶饮不但味道好,还可以去除油腻、消除胀气,让人远离臃肿身材,是适合全家饮用的天然饮品。

  荷叶茶的功效与作用

  荷叶茶含有一种芳香族化合物,它可以非常有效的对脂肪进行溶解,起到化浊去腻的作用,同时预防身体中的脂肪出现积滞的现象,它里面还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以及咖啡因,这些物质能够起到促进胃液分泌的作用,对于消化和消脂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

  对于慢性疲劳的压力一族、少喝多动却怎么都瘦不下来的气滞型肥胖等萃取于荷叶等,更能起到双重瘦身效果。同时还有极佳的利水功效,久坐少动的上班族、容易水肿、脾虚、气虚的MM们,就要多喝荷叶茶了,当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滞留电解液被排出,人自然就会变瘦了。

  结语:看完这篇文章,我们知道了洛神荷叶茶的相关操作步骤,经常饮用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特别是想要瘦身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