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茶能减肥吗 各种荷叶茶的减肥功效(10)

  荷叶减脂茶

  材料:荷叶3g,山楂15g,生大黄5g,甘草3g,水2000㏄

  做法

  1.将所有青草材料洗净备用。

  2.将作法1的材料与水一起放入锅中,先以大火煮至沸腾后,再转小火续煮约30分钟。

  3.将所有材料过滤后,静置待凉即可。

  功效:可有效降低脂肪的累积,并可改善排便不顺的问题,想解决便秘问题的人可以天天饮用,但有习惯性腹泻的人请酌量饮用。

  陈皮荷叶茶

  陈皮荷叶茶的功效主要能治疗痰湿型肥胖。痰湿型的肥胖主要表现为,经常感觉早起起来喉咙有痰,喝水都发胖,身体沉重,身体坏水多,坏水粘稠,全身容易感觉粘乎乎的,像泥浆一样。坏水存在血脂就是血脂高,在皮肤下,就脂肪多.这种肥胖类型的人心脏感觉负担重,还爱睡觉!痰湿型肥胖,身体堆积了很多废物和垃圾,排不出去。这时候喝些陈皮荷叶茶酒能治疗了。

  荷叶减肥必知

  荷叶具有解热、抑菌、解痉作用。经过炮制后的荷叶味苦涩、微咸,性辛凉,具有清暑利湿、升阳发散、祛瘀止血等作用,对多种病症均有一定疗效。但是,喝荷叶茶有几点必须注意:

  1、喝荷叶茶的女性不必节食,因为只要你坚持喝一段时间后就不喜欢吃荤腥油腻的食物。

  2、肾功能不好的女性不要,因为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脾胃虚寒的人不宜饮用荷叶茶,体瘦气血虚弱者慎服。

  3、荷叶性寒,月经期间应禁止饮用。

  4、如果在饮用荷叶茶减肥过程中有任何不适反应,应立刻停止饮用。

  喝荷叶茶 绿色减肥不伤身

  荷叶为多年水生草本植物莲的叶片,其化学成分主要有荷叶碱、柠檬酸、苹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丝分裂作用的碱性成分。经过炮制后的荷叶味苦涩、微咸,性辛凉,具有清暑利湿、升阳发散、祛瘀止血等作用,对多种病症均有一定疗效。荷叶的浸剂和煎剂更可扩张血管,清热解暑,有降血压的作用,同时还是减肥的良药。荷叶茶还能明显降低血清中甘油三醇和胆固醇含量,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作用。

荷叶茶 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 荷叶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