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

  现在很多人都爱喝啤酒,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和啤酒好处以及喝啤酒时要注意的一些小禁忌,其实啤酒喝一点对身体也有好处,但是不可以多喝,多喝就成了酗酒,对身体不好,还会造成各种疾病。

  啤酒

  啤酒是人类古老的酒精饮料之一,是可可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

  啤酒其实是外来酒种,在二十世纪被传入中国。

  啤酒是根据英语Beer译成中文“啤”,称其为“啤酒”,沿用至今。

  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被称为“液体面包”,是一种低浓度酒精饮料。

  啤酒含有的乙醇少,喝啤酒不容易醉,而且少量喝啤酒还对身体有益。

  喝啤酒的好处

  啤酒含二氧化碳,饮用时有清凉舒适感,促进食欲。

  啤酒花含有蛋白质、维生素、挥发油、苦味素、树脂等。

  啤酒具有强心、健胃、利尿 ,镇痛等医疗效能,对高血压病、心脏病及结核病等均有较好的辅助疗效。

  产妇喝啤酒还可以增加乳汁,婴儿能得到更多的营养。

  适量饮用啤酒对心脏和高血压患者亦有一定疗效。

  啤酒是夏秋季防暑降温解渴止汗的清凉饮料,据医学和饮料专家们研究,啤酒含有4%的酒精,能促进血液循环。

  过度饮用冰冻啤酒伤脾胃,加重体内湿气,影响健康。

  .啤酒是以发芽大麦为主要原料酿造的一类饮料。

  含酒精度低,营养价值高,成分有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二氧化碳、维生素及钙、磷等物质。

  啤酒有“液体面包”之称,经常饮用有消暑解热、帮助消化、开胃健脾、增进食欲等功能。

  啤酒是由发醇的谷物制成的,因此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其他招牌营养素,并具有一定的热量,“液体面包”之称虽有些过,但确实有类似之处。

  啤酒特别是黑啤酒可使动脉硬化和白内障的发病率降低50%,并对心脏病有抵抗作用。

  男性以及年轻女性经常饮用啤酒,可以减少年老时得骨质疏松症的几率。

  骨质的密度和硅的摄取量有密切关系,而啤酒中因为含有大量的硅,经常饮用有助于保持人体骨骼强健。

啤酒 喝啤酒的好处 喝啤酒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