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2)

  兰姆酒加毡酒加汤力水

  兰姆酒加毡酒加汤力水 两款酒都很烈,混在一起更是火焰熊熊。两款酒都很清澈,合在一起也还是平静如水。所以说,在喝酒人的眼里,水和火是没什么分别的。

  百利甜酒加苏打水

  百利甜酒加苏打水,女人喝酒是很冒险的,其形象要么特别堕落,要么就特别美丽。

  百利甜酒的所有组合都是为了迎合女士们,除了加苏打水,甚至还可以加牛奶。

  百家得兰姆酒加可乐

  百家得兰姆酒加可乐 我正吃惊在醉眼迷离中怎么会冒出这样一款有革命激情的组合出来。

  后来认真一看全明白了,古巴产的百家得兰姆酒碰上了自由的美国可乐,其实这世界的冲突漩涡中也有一些可爱的和谐。

  比如卡斯特罗和克林顿都喜欢雪茄,还有这杯自由古巴。

  龙舌兰酒加柠檬加盐

  龙舌兰酒加柠檬加盐,其实这是龙舌兰正统的喝法,之所以入选是因为喝起来感觉很江湖。

  洋酒的分类

  国外蒸馏酒(简称洋酒)按制造原料可分为白兰地、威士忌和朗姆酒。

  白兰地以葡萄为原料,若以其它水果为原料制成的蒸馏酒,则在白兰地前冠以水果的名称,如苹果白兰地、樱桃白兰地、梨子白兰地等等。

  威士忌以麦芽和谷类为原料,单纯的粮谷威士忌一般不能市售,只有和麦芽威士忌组成混合威士忌方可销售。美国的波旁威士忌则主要以玉米为原料(玉米占51-75%)。

  而朗姆酒则以甘蔗粮蜜为原料,分为深色和浅色两种。

  此外,还有以高纯酒精为基础酿制而成的杜松子酒和伏特加酒,杜松子酒为药用植物杜松子和食用酒精经串蒸或冷混而成。伏特加酒可分为纯酒精伏特加(中性酒精)和调香伏特加两大类。

  国外蒸馏酒代表性的还有日本产的烧酎、泡盛酒和龙舌兰酒。烧酎的工艺和食用酒精相同,泡盛酒工艺同中国的小曲酒类似,即半固态发酵,缸中陈放。龙舌兰酒则以墨西哥特有植物龙舌兰为原料发酵蒸馏而成,这三种蒸馏酒为少数国家独特生产,不带普遍性。

  结语:看完本文,相信大家对洋酒的喝法以及它的分类都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了,其实洋酒有很多种喝法,不同的喝法有不同的特色,而且洋酒也有很多种类别,平时喝点洋酒也是可以的,但是也不要多喝,酒精对身体总是有危害的。

洋酒 洋酒的分类 洋酒的喝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