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花草茶 这样喝花草茶更健康(7)

  养生花草茶的减肥饮法

  葛根茉莉花(适合一般肥胖者)

  材料:茉莉花1大匙、葛根2钱、黄耆1.5钱、荷叶1钱、红豆泥1大匙及少量冰糖。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冲入250cc,90度热水,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功效:补气补血、消脂利水。口感:红豆再加茉莉花味,好喝!

  通便瘦身茶(适合燥热体质者)

  材料:茉莉花1钱、番泻叶1钱、何首乌1.5钱、黄精5钱、淡竹叶1.5钱、枸杞5钱。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加250cc,90度热水冲泡,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功效:化痰消脂消热,适用于口干口苦,身热头痛及小便黄赤等症。口感:枸杞及茉莉花味重。

  山楂菊花茶(适合虚弱体质者)

  材料:玫瑰花2钱、党参3钱、菊花3钱、山楂3钱、适量冰糖。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加250cc,90度热水冲泡,待约10分钟后,加入冰糖,即可饮用。

  功效:补气利水,止腹泻,适用于肥胖易喘、疲乏无力等气虚体质者。口感:玫瑰和菊花味加在一起,味道独特,又带点甘甜味。

  柠檬马鞭草

  特点:帮助消化、促进新陈带谢,适用下半身肥胖者,尤其对瘦大腿有用喔。

养生花草茶 花草茶减肥 花草茶搭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