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茶的功效 想美白皮肤要常喝它(2)

  把水放在炉子上煨一下。把它倒进一个小平底锅里,放在中高的火上,使它慢炖,但不要煮得满满的。

  煮茶在水中30分钟。如果混合物开始沸腾,就减少热量。如果水越来越低,多加一点,这样水就不会完全蒸发。

  把它关火取出茶包。大麻茶会非常热,所以要小心,让它冷却5分钟。如果你想要的口味的茶,在酝酿的后三分钟加一包你的选择。

  加入糖或蜂蜜调味,然后享用。大多数大麦产品口服,茶以45-60分钟完全生效。注:即使只有1/2克,这种茶也会产生一种强烈的高感。

大多数大麦产品口服,茶以45-60分钟完全生效

  混合大麻、牛奶、黄油和香草。将原料放入搅拌器,搅拌至完全光滑。

  让混合物静置一小时。这给口味带来了融合的机会。

  加入水,将混合物煮30分钟。仔细监控平底锅,以确保它不会开始沸腾或蒸发掉。如果必要的话,多加些水以保持液体的浓度不变。

  把它从火上移开,加入袋泡茶。泡上五分钟的袋泡茶。在这段时间里,茶开始凉了。

  用细网筛使混合物变硬。将筛(或一块棉布)在一个碗里,倒入茶叶通过去除芽小块。如果您不介意它们的纹理,可以跳过这一步。

  把茶倒进杯子里享用。加入糖和牛奶来调味。一个放纵的饮料,添加的奶油淋上少量肉桂。注:即使只有1/2克,这种茶也会产生一种强烈的高感。

  倒一个茶包,装满大麦。用剪刀把袋子的顶部切掉,然后把里面的东西倒空。把地上的大麦舀进袋子里,然后把它对折好几次,以防止大麦溢出。如果你有一个金属球,你可以用它代替。或者使用一个咖啡过滤器:把大麦放在过滤器的中心,然后收集边缘并把它绑起来做一个小袋子。

  把茶包拿下来,喝茶。加入糖、蜂蜜或牛奶来调味。注意:纯大麦茶有很好的草药味道,但不会产生高的脂肪得到充分的效果。如果你想要强效的大麦茶,就用不同的方法。

  大麦茶的禁忌

  禁忌一、胃不好的人不宜饮用

  据研究表明,胃不好的人不适合饮用大麦茶,喝了会感觉胃部不适,严重的可能会拉肚子。

胃不好的人不适合饮用大麦茶

  禁忌二、空腹不宜喝大麦茶

  空腹的时候不能喝茶,这是喝茶的基本常识,大麦茶也一样,空腹的时候不能喝。

  禁忌三、孕妇慎饮

  怀了宝宝的准妈妈们尽量不要喝大麦茶,因为大麦茶可能会引起孕妇回奶的情况出现。

  禁忌四、隔夜的大麦茶不能喝

  大麦茶好是现泡煮现喝,隔夜或者已经过了几天的大麦茶就不要喝了,因为它的茶香和保健功效早已跟随空气远走高飞了。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大麦茶的功效,我们现在对大麦茶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喝大麦茶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喝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一种很好的饮品。

大麦茶的做法 大麦茶的功效 大麦茶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