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的功效 芹菜7大功效让你吃出健康(3)

  煮10分钟后放味精少许即可。

  功效:平肝清脑,适于记忆力下降、失眠等患者。

  芹菜炒肉末

  材料:芹菜、姜蒜、尖椒

  做法

  1、芹菜切小粒,姜,蒜切碎,红色尖椒2只,切成圈儿。

  2、锅热油,放入一匙剁细了的郫县豆瓣酱和姜蒜末尖椒圈儿,炒出香味以后,倒入肉馅儿,继续翻炒。火鸡肉末比较白,所以,为了想让肉末的颜色变得深一点,倒了一点老抽酱油。

  3、炒到肉都变色以后,倒入芹菜碎,炒芹菜到没有什么水分就好了。

  糖醋芹菜

  材料:芹菜500克,糖、醋各适量。

  做法

  1、将嫩芹菜去叶留茎洗净,入沸水氽过,待茎软时,捞起沥干水

  2、切寸段,加糖、盐、醋拌匀,淋上香麻油,装盘即可。

  本菜酸甜可口,去腻开胃,具有降压,降脂的功效,高血压病患者可常食。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芹菜有那些食用功效了吗?你知道芹菜的7大养生功效是什么了吗?大家不妨按照小编推荐的食谱,用芹菜制作一些既美味可口,又能够帮助我们身体排毒保健的菜肴吧。多食用这些食物,可以让你远离疾病哦!

芹菜的做法 芹菜的功效 芹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