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有哪些好处 居然能减肥(2)

  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将猪肉洗净剁成肉沫。将肉沫放大碗内,加入切碎的蒜、葱。再加入盐、糖、玉米淀粉、酱油、老抽、料酒、鱼露、鸡精、食用油、胡椒粉。

  2、将调料和肉沫搅拌均匀。

  3、先把辣椒清洗干净,然后把里面的辣椒籽掏出,就形成了一个空间,然后把做好的肉馅塞在里面,每只辣椒都塞入肉馅。

  4、平底锅放入食用油烧热,放入酿好的辣椒,有肉的一面朝下;煎至金黄色后反面,煎至熟透。

  5、取一小碗放入少许白糖、酱油、玉米淀粉和少许清水调匀。

  6、倒入调好的酱油淀粉勾茨;把茨汁煮开即可;辣椒装盘,淋上茨汁。

  二,肉末烧辣椒

  材料:青椒400g、猪肉150g、油适量、盐适量、白砂糖1勺、生抽1勺、老抽1勺、蒜子3瓣。

  做法:

  1、准备原料;用刀把青椒拍扁。

  2、猪肉切成粒,然后加入盐,糖,生抽码上味备用。

  3、热锅热油,把腌渍过的肉末放入锅内煸香。

  4、然后加入适量的生抽与老抽和少少的清水,稍稍煮一下,然后盛出备用。

  5、锅内还剩下一点点的底油,所以不用再放油了,直接把拍扁的青椒放入一起煸炒,直到煸到软软的为止,期间加入适量的盐与糖调味;后就是把肉末放入一起煸炒,互相渗透入味,就可以出锅喽。

  总结:通过本文你知道吃辣椒有什么好处了吗?吃辣椒不但可以开胃消食,暖胃驱寒,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肌肤还可以降脂减肥哦,小编推荐了两款辣椒的做法都是美味又营养的,如果你也喜欢吃辣椒,那就赶紧做一道辣椒美食吧。

吃辣椒有哪些好处 哺乳期能吃辣椒吗 如何正确吃辣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