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2)

  4、鸡肉

  红薯和鸡肉同食会腹痛。

  5、香蕉

  红薯和香蕉一起吃会引起身体不适。

  6、西红柿

  红薯和西红柿一起吃会得结石病,呕吐、腹痛、腹泻。

  如何挑选红薯

  1、形状和口味的选择:红薯一般分黄瓤红薯和白瓤红薯。黄瓤红薯体形较长,皮呈淡粉色,含糖多,煮熟后瓤呈红黄色,味甜可口;而白瓤红薯体形比较胖,皮呈深红色或紫红色,含淀粉多,煮熟后瓤呈白色,味道甜而面。可根据自身口味进行选择。

  2、选择新鲜红薯:一般要选择外表干净、光滑、形状好、坚硬和发亮的红薯;发芽、表面凹凸不平的红薯不要买,那表示已经不新鲜;若红薯表面上有小黑洞,则说明红薯内部已经腐烂。

  3、选择容易保存的红薯:表面发芽、凹凸不平、有伤口的红薯不要买。那种表面上有小黑洞的,说明红薯内部已经腐烂,好也别买。

  另外,红薯一般都是越放越甜,买回来后可以将其放在太阳下晒一晒,之后再用报纸包起来,在阴凉干燥处放些日子,等到红薯里的糖分得到充分积累,煮熟后会格外甜。

  结语:在生活中,红薯的营养价值可是很高的,红薯所含的纤维素以水溶性纤维为主,可在人体肠道内吸水膨胀,使粪便变软和增加粪便的体积。所以,如果有便秘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的食用些红薯哦,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哦。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 红薯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