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卷心菜有什么好处 想不到竟然有这功效(2)

  卷心菜怎么吃

  一、手撕包菜

  需要的材料:卷心菜一个,红辣椒、花椒若干。

  需要的调料:食用油、耗油、料酒、鸡精、米醋、香醋都可以、盐。

卷心菜一个,红辣椒、花椒若干

  详细的做法

  1、卷心菜要彻底清洗干净,用手撕成不规则的大片。注意,手撕的和刀切出来的味道是不一样的哈。

  2、把红辣椒和花椒切成小段备用。

  3、菜锅炒热,放入食用油,要比平时炒菜多放三分之二的油。将花椒、辣椒段放入爆出香味来,然后放入准备好的卷心菜翻炒,要耐心的多炒一会,炒到看着菜有点打蔫了,就放调料,耗油、料酒、鸡精、米醋、盐,再充分的翻炒。

  4、临出锅前,二次放米醋,将醋倒在炒菜铲子里或者小碗里,一定要沿着锅边将米醋淋着放入,就是这回不要将醋倒在菜上。再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二、爆炒卷心菜的做法

  你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卷心菜(250克) 你需要的调料有:辣椒(红、尖、干)(10克) 植物油(15克) 盐(2克) 花椒(3克) 鸡精(1克)

  参考做法

  1、卷心菜洗干净去除大筋,把它叶子切成块;

  2、干辣椒洗净,用刀切段;

干辣椒洗净,用刀切段

  3、锅内倒油烧热,放入花椒炒出香味后不要捞出;

  4、倒入干红辣椒、盐、卷心菜,鸡精翻炒,待卷心菜稍软即可。

  总结:卷心菜对于身体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说可以帮助缓解溃疡、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健脾养胃、防癌抗癌。读了这篇文章之后,你是不是对于卷心菜都改观了呢?吃卷心菜的时候可以爆炒着吃,这样的味道非常好,大家可以试试看!

卷心菜怎么吃 卷心菜的功效 吃卷心菜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