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的功效 这种蔬菜竟能防治肾病(2)

  2、咸鸭蛋黄用勺子压碎

  3、锅中放入油烧热,放入南瓜小火慢炸,将南瓜炸至成熟,表面变干,然后捞出南瓜沥干油

  4、锅中留底油,放入咸鸭蛋黄翻炒,放入炸好的南瓜条,加入白糖翻炒均匀即可

  南瓜发糕

  食材:老南瓜250g,酵母粉3g,面粉300g

老南瓜250g,酵母粉3g,面粉300g

  葡萄干适量,蔓越莓干适量

  做法

  1、南瓜蒸熟。(蒸锅放水,将南瓜切块,放入,蒸20分钟左右,用筷子能够轻松插透即可)

  2、南瓜凉凉,用勺子将南瓜肉舀出,搅拌成泥

  3、将酵母粉放入,搅拌均匀。(南瓜泥一定要凉了再放哦,不然酵母菌被烫死,就发不起来了)

  4、放入浸泡好的葡萄干和蔓越莓干

  5、放入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6、6寸蛋糕模,内壁抹油,将面团放入,按压平

  7、放入温暖的地方发酵至2倍以上大小

  8、蒸锅烧开水,蒸30分钟,关火,焖5分钟即可。

  南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南瓜加菠菜。南瓜含丰富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菠菜中的维生素C,同时自身营养价值也会降低。

  2、南瓜加红薯。皆属易滞气食物,如果不煮熟便食用会引起腹胀,若二者同食,更会导致肠胃气胀、腹痛、吐酸水等。

南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3、南瓜加羊肉。这两种食物都是热性之物,一起吃可能会导致腹胀、便秘等等一些疾病。患感染性疾病和发热症状者不宜食用,以防病情恶化。

  4、南瓜加醋。醋酸会破坏南瓜中的营养元素,降低营养价值。

  5、南瓜加带鱼。带鱼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以及DHA、维生素A、维生素D等,有补虚、养肝、促进乳汁生成等作用,但与南瓜6、南瓜加红枣。红枣富含维生素C,味甘性温,多食易消化不良,而南瓜性温,二者同食不仅维生素C被破坏,还会加重消化不良等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南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南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南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很好的蔬菜。

南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南瓜的做法 南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