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的功效 想要抗衰老记得多吃这种菜(2)

  2、油热后下番瓜翻炒炒到略软

  3、下口蘑片和木耳,翻炒均匀

下口蘑片和木耳,翻炒均匀

  4、下入干红辣椒段,炒匀

  5、用盐调味就可以。

  山药木耳炒青椒

  食材

  山药、黑木耳、青椒、盐。

  做法

  1、黑木耳用温水泡开,洗净,去头。

  2、山药去皮,洗净后切块。

  3、青椒洗净去籽,切片。

  4、锅内油烧热,下青椒片炒香,下泡发好的木耳和山药,不停翻炒,待木耳发出噼叭声,加入盐翻炒一会,即可。

  素炒西兰花炒木耳

  食材

  西兰花 、木耳、姜末。

西兰花 、木耳、姜末

  做法

  1、西兰花去除硬皮,摘取成一小朵,在盐水中尽可能浸泡久些时间,清洗干净后放进沸腾的开水煮一下,飞水后沥干水分;

  2、热锅下油,下姜末爆香,加入飞水后的西兰花,偶尔翻炒使其受热均匀后加入木耳继续翻炒,熟了就可以上桌啦。

  总结:吃木耳可以降三高,还能够通便、美容,这些功效都是我们平时比较用得到的。木耳想要买新鲜的比较难,多数人都是买干木耳放在家里的,建议在吃之前稍微少泡一点时间,一般一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浸泡的时间太长,会破坏木耳的营养。

木耳的作用 木耳的做法 木耳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