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的功效 想不到吃这个食物能排毒和减肥(2)

  娃娃菜1棵、干木耳10克.蒜2瓣.葱1根、蚝油1勺、水淀粉1汤匙、盐适量

  制作过程

  1.准备食材,木耳提前泡发好

  2.娃娃菜洗净切成小块,木耳切成宽丝

  3.大蒜切末,葱切葱花

  4.起锅热油,加入葱蒜炒出香味

  5.加入娃娃菜翻炒至出水

准备食材,木耳提前泡发好

  6.加入木耳,蚝油,一点清水转小火炖煮一会

  7.加少许盐调味,淋上水淀粉勾芡翻炒至明亮即可

  木耳的禁忌

  1、田螺

  木耳不宜与田螺同食,从食物药性来说,寒性的田螺,遇上滑利的木耳,不利于消化,所以二者不宜同食。

  2、野鸡

  如果你患有痔疮,那么就不要将木耳和野鸡放在一起食用了,也难为野鸡有小毒,如果两者搭配着食用会很容易诱发痔疮出血。

如果你患有痔疮,那么就不要将木耳和野鸡放在一起食用了

  3、野鸭

  木耳不宜与野鸭同食,野鸭味甘性凉,同时易消化不良。

  4、萝卜

  萝卜和木耳不能一起吃,吃萝卜时就不要再吃木耳,二者一起食用可能导致皮炎。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木耳的功效,喜欢吃木耳的朋友,可以将木耳做成菜式食用,这样不但吃起来味道很好,也能为身体补充多种营养物质,吃木耳还可以预防三高,大家要多吃哦。

木耳的做法 木耳的功效 木耳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