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的功效 这一常见食物美容养颜效果好(2)

  5.银耳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四环素类药物与钙结合后,会降低药物的治疗效果,所以不适合一起食用。

  银耳的吃法

  冰糖银耳粥

  材料:银耳、百合片、莲子、枸杞、冰糖、红枣

银耳、百合片、莲子、枸杞、冰糖、红枣

  制作方法:

  1.银耳泡法,放入锅里面煮熟,半个小时后,可以放入莲子,再煮半个小时,可以放入百合。

  2.银耳粥比较浓稠的时候,可以放入红枣、冰糖、枸杞,小火炖一会就可以了。

  银耳粥

  材料:银耳、粳米

  制作方法:

  1.银耳泡法洗干净,可以撕成小片,粳米洗干净。

银耳泡法洗干净,可以撕成小片

  2.将粳米和银耳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把冰糖放入里面,煮成粥就可以食用了。

  银耳红枣粥

  材料:红枣、银耳

  制作方法:

  银耳洗净泡法,红枣清洗干净,在锅中放入适量水,将红枣和银耳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冰糖,开火煮沸即可。

  结语:银耳不单单是一种食物,在生活中也经常被人们当做滋补品,食用后能为身体补充营养物质,还可以润肠通便,深受人们的喜爱。女性常用银耳煮粥饮用,也能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银耳的功效 银耳的吃法 银耳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