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如何挑选 开心果拒绝“白富美”(2)

  开心果越白,毒性越大

  没有被浸泡的开心果,果皮是黄色的,卖相虽不大好,营养却没有遭到破坏,吃着味道也好。那些泡过的开心果却正好相反,看着好看,可是不好吃甚至根本不能吃。如果您在市场上看到了白得耀眼的开心果,可千万别被它们的"美色"迷惑。

  如果您身边有喜欢去超市或农贸市场买开心果的朋友,请一定要转告他,买开心果得看果壳,千万要记住果壳颜色太白的一定不能买。

  挑选开心果贴心小妙招

  如何选购质量好的开心果?买开心果时,首先注意观察果仁是不是饱满。好的开心果,果仁非常饱满,且大小均匀。其次,要注意看开心果的开口。市场上的开心果有自然开口的,也有机器开口的,自然开口的品质较高。因为开心果成熟了,才会自己"把口张开"。

  怎样辨别是自然开口还是机器开口的?自然开口的,开口的地方很齐整,如果发现开口是歪斜的,那基本可以肯定是机器开的口。另外,还可以用手把开口合上,如果合上后,还是有一条明显的大裂缝,就是自然开的。如果合上后,能合严实,或者只有一条细小的缝,就是机器开的。

  开心果一次别买太多,一定要买淡黄色外壳的。如果买的是真空包装的,开封后一定要尽快吃完。要是放了很长时间,吃起来有异味,意味着发生了脂质过氧化,就不要再吃了。可谓是,开心好果果壳黄,果仁鲜绿吃着香,开心毒果壳很白,果仁色淡不能买。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关于开心果的内容,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知道开心果怎么吃才健康了吧,千万不要食用这样的开心果,危害太大了,另外对于如何挑选开心果你学会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开心果如何挑选 开心果的功效与作用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