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相信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吃开心果,你们知道开心果的营养价值吗?开心果的功效与作用又是什么呢?冬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吃一些干果,开心果是常见的一种,不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还能够帮助人体补充微量元素!一起来看看开心果的详细介绍吧!

  目录

  1、开心果的基本介绍 2、开心果的健康功效

  3、开心果的功效与作用 4、开心果适合人群

  5、如何保存开心果 6、吃开心果有什么好处

  7、吃开心果上火吗 8、孕妇吃开心果注意事项

  开心果的基本介绍

  开心果,又名必思答,绿仁果等。阿月浑子(Pistachio),是一种干果,俗称开心果,又名“无名子”,类似白果,开裂有缝而与白果不同。开心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著特点,是健康的明智选择。它主要产于叙利亚、伊拉克、伊朗、前苏联西南部和南欧。中国新疆亦有栽培,开心果适合在该区正常生长,且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可以作为一个优良的水土保持树种。

  食用价值

  成分含量

  开心果果仁是高营养的食品,每100克果仁含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含铁3毫克,含磷440毫克,含钾970毫克,含钠270毫克,含钙120毫克,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种仁含油率高达45.1%。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助于机体排毒。开心果 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补益虚损,调中顺气,能治疗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

  营养分析

  1. 开心果果仁含有维生素E等成分,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

  2. 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

  开心果相关性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高血脂、肥胖者不宜多食。

  开心果食疗作用

  阿月浑子性温,味辛,涩,无毒。主治诸痢,去冷气,令人肥健。治腰冷,阴肾虚弱,房中术多用之,得木香、山茱萸良。

开心果 开心果的功效与作用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