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如何挑选 开心果拒绝“白富美”

  开心果是属于坚果类的一种,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人吃,食物营养价值非常的高,补充人体多种营养,但是你知道吗?开心果也是会造假的,这些开心果经过造假之后危害是特别的大,你知道吗?这样的开心果你吃过吗?赶紧跟随三九养生堂去瞧瞧吧!

  在很多的超市都会有卖开心果的,但是你在挑选的时候有没有看到这样的开心果,非常的白又漂亮,那你就要注意了。

  两年前,我家小区门口开了一家干果店,售卖花生、瓜子、核桃、开心果等食品,每天都被顾客踩破了门槛。卖得好的就是开心果。忽然有一天这家卖干果的小店被查封了,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家店一直用工业双氧水泡开心果。大伙很是气愤,再好的开心果遇到了这种东西,也会变毒变坏啊。

  漂白皮毛用的双氧水!决不能用来漂白食品

  开心果不仅好吃,而且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开心果富含优质植物蛋白、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的含量也比较齐全,男女老少皆可食用。因为开心果含大量油脂,能够润肠通便,如果有便秘的困扰,不妨买点开心果吃吃看。

  家里要是有老人,也可以常买些开心果。因为开心果还有降血脂、降胆固醇的功效。可是,再好的开心果遇上双氧水,也会被 "带坏"。

  为什么呢?因为工业双氧水,含有很多对人体有害的工业废物杂质。工业双氧水和水、洗衣粉混合后,可以用来清理下水道。而且工业双氧水有很强的漂白作用,大多数时候人们都是用它来漂白皮毛、象牙、猪鬃,但决不能用它来漂白食品。这是因为它有非常强的刺激性,沾一点到眼睛里,几乎能让眼睛失明。

  双氧水开心果!不能让人"开心"

  如果是不小心将工业双氧水吃到肚子里,人就会立即出现肚子疼、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长期摄入被工业双氧水泡制过的食物,会增加人患癌症的概率。

  那么,工业双氧水的危害如此之大,为什么黑心商贩还敢这样放肆地用呢?他们之所以昧着良心干这种事,就是因为看中了工业双氧水的漂白功能。经过浸泡的开心果,果皮马上变得洁白诱人。但是,这也意味着会有相当多的有害成分渗入了开心果的果肉里。况且开心果的果壳是裂开的,它们的果肉暴露在外面,肯定直接接触到了双氧水。

  您试想一下,每天想吃一把对健康有益的开心果,但却吃的是经双氧水浸泡过的有毒果,您还怎么"开心"得起来?

开心果如何挑选 开心果的功效与作用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