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最佳吃法在这里 美味又补身

  说起榴莲,不得不扯到它和咱中华子孙的关系,那是要追溯到大明王朝,传说郑和下西洋,到了东南亚,尝到了这种水果,从此欲罢不能,临走时依然恋恋不舍,故名留恋,后人取谐音榴莲。

  榴莲,爱者爱得发狂,赞其香;恨者避而远之,怨其臭。那么对于这种神奇的水果,有哪些好的吃法呢,下面本文就给大家列举几个。

  冰镇榴莲

  冰指冰淇淋,镇指镇住榴莲的味道。对第一次吃的朋友来说,榴莲的味道未免不太容易接受,冰镇榴莲就是好的选择。

  将榴莲切成小丁放入盘中,然后加入些许冰淇淋,搅拌几下就成了这冰镇榴莲,不仅清凉爽口,而且冰淇淋的清香可以稍稍掩盖榴莲的味道,初试者容易接受。

  榴莲蛋糕

  这是榴莲和奶制品的配搭,榴莲香气浓郁,奶油顺滑丝丝入扣,它俩的结合可谓是情人见面分外眼红,啊呸!脸红。不知喂饱了多少单身狗。

  榴莲芒果杀

  榴莲和芒果都是热带水果,同宗同源,搭配起来根本无压力。榴莲软滑,芒果略带嚼劲,果肉共同作用于味蕾,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要太赞!

  榴莲炖鸡汤

  榴莲炖鸡是一味养生吃法,意在滋阴补肾,尤其对女性朋友月经期间的调养更是大有裨益。

  木瓜榴莲

  这是一道的泰国菜,其配搭更甚于榴莲和芒果,毕竟都在泰国长大,两小无猜,举案齐眉,吃起来还能差吗?

  榴莲酥

  榴莲酥是一种由油酥面、榴莲肉和鲜奶制作而成的甜点,虽然缺少了水果的清凉,却有了加工之后的独特风味。

  泡芙榴莲

  泡芙和榴莲搭配不仅不会影响彼此之间的口感,而且起互相促进的作用,快去试试吧。

  榴莲芝士

  榴莲芝士蛋糕延续了对榴莲风味的保护,芝士的味道加上榴莲的味道,任你如何反抗,也难以拒绝。

  生吃

  生吃是原始接近榴莲本质的吃法了,不用教,放弃一切的手段,尽情享受那洋葱与臭乳酪结合的臭味,享受仿佛松节油的清香,享受那又臭又香又好吃的榴莲吧!

  怎么样,榴莲的吃法是不是既繁多又精美,作为水果之王,没两把刷子怎么说的过去呢?大家是不是也已经跃跃欲试了,快去试试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怎么吃榴莲 榴莲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