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水果 帮你排毒美容护肤

  这个冬天,你感觉比去年冷,即使穿上了秋裤,也感觉瑟瑟发抖。吃东西温暖身体,下班后,约上三两好友找一火锅店,热气腾腾的火锅,吃起来,还真暖和很多。但是,不可喜的就是浑身都是火锅味。

  当然,也会遇到不适合吃火锅的人,热性较强的火锅,显然仅仅吃一点就好,经常吃不太好,更不用说你吃的火锅底料、油可能并不安全。相对来说,小编冬天保健,也是饮食保健,那就不是火锅了,而是水果,在冬天小编爱这6种水果。

  山楂

  甜甜的冰糖葫芦,可不是好的,要吃就吃果实,那种酸酸的味道,要酸掉你的牙齿,而小编独爱这种感觉。

  山楂有开胃作用,饮食后,出现消化不良,吃点助消化药物,总有山楂的存在。吃山楂,能吸收膳食纤维,促进肠道蠕动,对食物消化、废物的排出、废弃物的代谢,都是非常好的。其中的果胶,则能降低胆固醇。

  猕猴桃

  有些地方,还把猕猴桃赋予了“水果之王”的美誉,可见其重要性。

  干燥的气候,脸部脱水严重,不要急,猕猴桃水分较多,不断的滋养皮肤;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促进细胞活化,促进了新陈代谢,能美容养颜。

  要是你想着在冬天怀上宝宝,来年生下宝宝,更要吃点猕猴桃了,丰富的叶酸,能促进体内胚胎的发育,对孕妇来说,这非常重要。

  冬枣

  街道上,新疆、陕西的商贩推着小车吆喝着卖冬枣,喜欢吃的人,会买一点吃,的确咬一口后,那清脆的声响,显示冬枣刚刚好。

  冬枣中19种氨基酸能提高蛋白质,能提高免疫力、抗病能力,能让你冬天减少生病。冬枣还有“活维生素丸”的美誉,吃了之后,能补充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能滋养皮肤,让你显得更年轻。

  橙子

  橙子和橘子不一样,先说橙子,橙子属于性凉的食物,对冬天出现的上火,有较好的灭火作用,凉性的食物,还能行气化痰,对健脾温胃也是好的。

  要是你在冬天咳嗽,不要忙着吃药,不妨蒸一个橙子吃,那种功效,比吃药好多了。

  橘子

  接下来,再说说橘子。橘子和橙子不一样,橙子是凉性,橘子则是平性。吃橘子,能吸收柚皮素,对保护肾脏非常好,能避免肾囊肿的发生。

  另外,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对抗氧化非常好,能帮你美容养颜。

  荸荠

  凉性十足的荸荠,能让你避免上火,起到了清热作用,对热病损伤、伤津烦渴,有缓解作用。

  另外,吃荸荠吸收磷离子,能调节糖分、蛋白质、脂肪的代谢,不断调节酸碱度。

  冬天吃水果保健身体,上面这6种水果,你不妨多吃点,吃了之后,更好的促进保健,希望你能多重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吃水果的好处 水果的功效 水果的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