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苹果的营养价值都有哪些(2)

  做法:1、将苹果洗净,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搅成浆状。

  2、放入白糖及1000克开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搅拌均匀。

  3、倒入盛器内冷却后置于冰箱冻结即成。也可以将煮好的混合液体冰冻后,倒入苹果中食用。

  苹果冰激凌的味道是非常好的,而且自己家里做的冰激凌是比外面的要卫生很多的。

  烤苹果片

  材料:苹果2个。

  做法:1、苹果洗净切片,切越薄越好,把切好的苹果片摆在烤网上。

  2、放入烤箱烘烤,上下火100度烤60分钟,中途翻一次面。

  3、烤好的苹果片趁热揭下来,凉了之后容易黏住烤网。

  4、烤好的苹果片放凉自然就脆了,平时当做零嘴也是不错的哦。

  苹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那什么时候吃苹果好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什么时候吃苹果好

  1. 早餐时

  在早餐的时候是可以在吃饭前吃苹果的,这主要是因为前天晚餐与今天早餐之间一般都有十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大部分人都没有进食,肝糖基本耗尽,早晨甚感疲劳。这时候,空腹吃一个苹果,果糖很快便转化为葡萄糖,被人体吸收,约半小时后,自感精力充沛,空腹吃苹果,还可使胆汁分泌流动,不让胆汁在胆囊里聚集时间过长,防止胆结石。

  2. 睡前

  在即将睡觉之前的一个小时吃苹果的效果好,因为这个时间吃苹果的话可以消除口腔内细菌,改善肾脏功能,并且还有助于入睡,不易失眠。但是如果睡前是觉得肚子饿才吃苹果的话,就会伤胃。

  3. 饭前

  将吃水果安排在饭前半小时左右;更因为水果通常是生吃,饭前吃可保护体内的免疫系统免受熟食的不良刺激,对免疫系统很有益。饭前吃水果还有一个好处,可以减肥,因为相同份量的水果比起其他食物热量较低,所以饭前吃水果能让胃部有饱足感,这样相对就会减少其他食物的热量摄取,对于想要瘦身的人很有帮助。

  结语:苹果对于很多的疾病都有着预防以及缓解的作用,若是发生拉肚子吃不下饭的情况时,也是可以吃些苹果帮助开胃的。苹果在生活中的做法是各式各样的,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的几种做法。

什么时候吃苹果最好 苹果怎么做好吃 苹果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