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能预防动脉硬化(2)

  草莓酸奶油蛋糕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细砂糖和香草精,用电动打蛋器打至顺滑;

  2、分两次打入鸡蛋,每加入一个鸡蛋都搅打均匀;

  3、加入酸奶油,用橡皮刮刀充分搅拌均匀;

  4、分两次筛入自发粉,每一次都将面粉充分搅拌到没有干粉;

  5、将模具内涂抹好黄油,倒入一半的面糊;

  6、均匀地铺一层草莓酱在面糊上,倒入另一半的面糊,用筷子插入划圈;

均匀地铺一层草莓酱在面糊上

  7、烤箱160°,烤45分钟,冷却10分钟后,倒扣过来放凉。

  香甜草莓派

  做法

  1、将新鲜草莓洗净,去头。将草莓切碎放入碗中用勺子压成草莓酱。飞饼皮解冻后,将飞饼切成两张长方形,其中一个加入草莓酱。

  2、将另一半飞饼皮刚在上面。用叉子把四周按紧。烤箱预热180度,预热后上下火力,180度,加热20分钟左右。

  草莓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草莓+樱桃

  从营养学角度来说,草莓、樱桃等红色蔬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元素,常吃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草莓、樱桃其实不宜多吃,过量食用容易上火,尤其是阴虚火旺的人更应少吃,更不要一起吃,两种水果一起吃会加重上火症状。

  2、草莓+红薯

  红薯富含淀粉,食用后胃会分泌大量胃酸,与草莓搭配,易使肠胃产生不适。

红薯富含淀粉,食用后胃会分泌大量胃酸

  3、草莓+钙剂

  草莓和钙剂一起吃,容易生成结石。因为草莓是酸性水果,钙剂属中性偏碱性,一起吃会在胃中化合生成结石,不易消化。

  4、草莓+猪排

  草莓中的鞣酸与猪排中的钙结合,会生成一种沉淀物,影响人体的消化吸收,造成肠胃不适。

  结语:在了解了草莓后,大家可以经常吃草莓,草莓是对身体有益的水果,并且不会有什么副作用,适合大多数人,不过大家吃草莓的时候,要避免与上面提到的食物同吃,不然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草莓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草莓的功效 草莓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