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身体变得更健康(2)

  3 )将余下的柠檬片、捣碎的冰块一-起放入,然后加入苏打水,一杯沁脾的猕猴桃莫吉托就做好了。

  3、西瓜猕猴桃布丁海

  做法

  1)西瓜打汁,倒入模具的三分之一后放入冰箱冷冻定型。

西瓜猕猴桃布丁海

  2 )待西瓜汁定型后,再加入三分之一的浓稠酸奶进行冷冻定型。

  3 )然后猕猴桃加糖打成泥,装满模具后,中间插好冰棍,放入冰箱冷冻一夜后就可以开吃了~

  4、猕猴桃燕麦

  没有水果的燕麦都是耍流氓,而要营养健康还能不长胖的美貌早餐,没有猕猴桃怎么行?吃燕麦时加入富含维生素C的猕猴桃,能产生1+1>2的效果,让营养翻倍噢。

  5、猕猴桃酸奶臠

  不解释,美貌的图片就能说明一切。两分钟就能快速搞定,简单又好吃,还不快get起来。

  6、猕猴桃寿司原

  对,你没有看错,猕猴桃不仅能做果汁甜品,还能做寿司。既然牛油果和芒果都能做成寿司, 猕猴桃为啥不可以。心灵手巧的妹子快去试试。

  猕猴桃的禁忌

  1、猕猴桃和黄瓜:破坏维生素C

  猕猴桃与黄瓜相克。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这种酶可以破坏食物中的维生素C。避免猕猴桃的维生素C的破坏,所以说尽量不要和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一起吃,比如说黄瓜。

猕猴桃与黄瓜相克

  2、猕猴桃和虾:可能引起中毒

  猕猴桃和虾一起吃会造成中毒。

  3、猕猴桃和螃蟹:易致中毒

  螃蟹与猕猴桃相克。蟹含有五价砷的化合物,本来对人体无害,但若和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猕猴桃一起食用,则五价砷与维生素C相遇,使五价砷转化为三价砷,就近乎于砒霜的物质,所以说这样的食物长期食用的话会导致毒素堆积,出现中毒或者是反胃等不良反应。

  4、猕猴桃和白萝卜:诱发甲状腺肿大

  猕猴桃不能和白萝卜一起吃,一起食用可引发甲状腺肿大。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猕猴桃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猕猴桃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猕猴桃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比较有营养的水果了。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猕猴桃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