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水果能防脱发(2)

  1、草莓先冲洗两遍,再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再冲洗干净;

  2、将洗净的草莓沥净水份,去掉蒂部,放入小锅内;

  3、锅内放入糖;

  4、中火煮沸后转小火煮至草莓变软(约10分钟左右)即可关火;

将洗净的草莓沥净水份,去掉蒂部,放入小锅内

  5、放凉后即可食用。

  二、草莓派

  材料:草莓5个,牛奶1盒,面粉小半碗,胡椒粉1瓶

  1、把三个草莓对半切,剩下两个草莓切成薄片;

  2、加水至面粉,成面糊既可;

  3、把面糊煎成小饼状,三片既可;

  4、在面饼撒下胡椒粉;

  5、在面饼铺上草莓片;

  6、反复三次既可;

  7、把对半切的草莓铺好,倒入牛奶。大功告成!

  草莓的禁忌

  1、肠胃不好者少吃:香草味甘酸碱性凉,肠胃不好的人过多服用非常容易导致胃液代谢过多、加剧肠胃压力乃至造成腹泻等病症,不好身心健康。

  2、尿结石病人少吃:草莓苗中带有草酸钙,身患尿道结石者过多服用草莓苗可能会加剧尿结石的病况,不好病症的康复治疗。

草莓苗中带有草酸钙

  3、不适合加温服用:草莓苗中带有很多易被高溫毁坏的维C,仅有不在加温的状况下服用草莓苗,身体才可以充足消化吸收到在其中的微量元素。

  4、不适合过多服用:草莓性凉,过多服用非常容易造成肠胃功能紊乱而出現腹痛或腹泻等病症。

  5、防止选购畸形草莓:一切正常身心健康的草莓苗身高适度外型呈心型,畸型的草莓苗身高会十分的大色调非常艳丽,颗粒物上还会继续有凸起,咬开后正中间是空的。这类畸形草莓大多数是种植全过程中乱用生长激素造成的,我们平常要防止选购该类草莓苗,以防进餐后伤害身心健康。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草莓的功效,草莓虽然很常见,但是多数人对它的营养物质了解的不错,在了解了草莓后,是不是感觉它是很不错的食品,可以经常吃,不过吃草莓也要适量,暴饮暴食是不好的。

草莓的功效 草莓的吃法 草莓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